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亲一口

给九九和发发的应援,等你们考完希望可以看到。 @劳资牛逼轰轰走路带风  @Juicy九寻 

祝高三的姐妹金榜题名,考试顺利

设定:未来 佣兵团 

写的烂不怪我

心意到了就好

 

【注】佣兵是受雇于某一人或某一组织,他们大都只完成任务不问雇主目的,给了酬劳就行。本文设定为未来星际佣兵,佣兵由佣兵组织进行管理,成立佣兵团后加入组织才能在组织的论坛网站上接任务,游离于组织外的佣兵不合法是会被政府作为反政府势力铲除的,佣兵大多不好露出真面目大多有代号,佣兵组织作为中介会收取提成用来维护组织,同时奖励佣兵,佣兵在网站上有总榜,完成任务后可加积分,积分最高者组织会给予奖励,个人佣兵和佣兵团各有一榜单,佣兵及佣兵团分等级从FEDBCA到S,任务也分等级,等级评定根据积分,一旦上升下月等级就更改,每月要达到该等级积分才能保持等级,否则降级,根据等级接任务,低等级佣兵及其佣兵团不可接高等级任务。任务等级越高,积分越多,酬劳越多。

 

 

01

“鼎鼎大名的奎也会栽跟头啊。”蔡徐坤看着眼前勾着嘴角有一搭没一搭地玩弄手里的银色利刃的男人,对方摩挲过刀柄上的“奎”字,“这把刀当做救命之恩的答谢了吧?奎。”

 

“把刀还我,我会有别的报答给你。”蔡徐坤踉跄,吐出了一口浊气,男人手里的刀陪他十年了还是他母亲送他的生日礼物,哪怕付出更大的代价也要拿回来。

 

“开玩笑的罢了。”朱正廷没意思地摇头,把刀重新扔回蔡徐坤的手上,“下次自己出门还是注意点吧,我们可不想失去一个那么有趣的同行。”

 

朱正廷挥挥手,在远处等待他的几个弟弟点头,回到了他们的飞船上。

 

蔡徐坤这才松懈下来,回头看到身后的庞然大物,差点死在它的牙下,这次要不是碰巧遇到了YH的人还真是不好解决。那个朱正廷,蔡徐坤低下头开始解剖怪物的尸体,都是可以在佣兵市场卖出高价的东西,YH没要他蔡徐坤也没必要浪费。那个朱正廷,蔡徐坤想到对方白皙的皮肤精瘦的腰身,闭上眼,那个朱正廷……

 

“正廷哥,这就是你说的……小可爱?”范丞丞想起刚刚蔡徐坤一挑眉,“你是不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奎可是单人佣兵第一,在佣兵榜单上长期挂着金名字的男人,朱正廷那天自己接任务回来后告诉弟弟们遇到了心仪的人,大家还挺期待的,毕竟朱正廷一口一个小可爱,今天见到真人,蔡徐坤在五米高的S级怪物面前高举利剑插入它的咽喉,YH的都吸了一口气,表示大开眼界。

 

“可爱吗?”朱正廷擦干净自己手上的血迹,打开自己的联络器,上面有一张蔡徐坤的侧脸照,男孩身上穿的不是佣兵团的常用行动服,而是271帝国皇室的礼服,“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很可爱。”

 

“他不会是大皇子吧?”范丞丞看着礼服上交织的玫瑰,想起自己未离家前见过几次的符号,隐约有些印象,“朱家三少的竹马?”

 

“闭嘴吧你。”朱正廷不太喜欢这个称号,离家三载,姐姐们依然还把朱家三少的名字给他留着,出外行事他们YH一群少爷也都有依仗自己的家族在哪都是最优待遇。

 

“蔡徐坤的哥哥不是找了他很久,和我们差不多,他也在逃家人。”黄明昊瞄了一眼,叹了口气,YH 的几个兄弟都是从家族里出来的,个个非富即贵,有权倾朝野的范家、朱家,有富可敌国的黄家,还有名声显赫的书香门第丁家、毕家,和军部大院的李家、黄家。当初逃家不过是不满家族的桎梏,后来是做了佣兵这一行也不好回家了。

 

“都是叛逆惹祸。”朱正廷不太愿意提朱家,虽然现在还和母亲姐姐们联系,但是父亲一直不愿意接受佣兵这一行,刀口上舔血的工作,也不是哪个政府的隶属,从身份上也过不去,朱家可以给他更好的,但是朱正廷不愿意,在首都星的日子太闷了,佣兵生活自由又富有挑战,他不想回去念长篇的政府文件,和新皇在朝堂上舌战,不想和军部的外交员抠预算。

 

“你的蔡徐坤弟弟看起来不认识你啊?”范丞丞倚靠在沙发上,嘴里嚼着他姐姐给他送的糖果,说是走了再也不要回来但还是舍不得他们吃苦,连新爱上的糖都要留给他一口。“你要怎么办?”

 

“抓起来,按在床上……”朱正廷话没说完看到黄明昊惊恐的眼神,摇摇头,“开玩笑。”

 

“别开玩笑哎,你去,我们到时候就说是权哲绑的。他妈和皇家关系好,没事。”范丞丞点头,李权哲看戏呢突然被点名还是背锅,嘟囔着“坤哥我也算熟的好吗?而且我妈才不会帮我做这种事呢。”

 

“慢慢来,他被我找到了,就别想跑。”朱正廷翻了一下佣兵任务榜,如愿看到了奎的接的新任务,一个A级的怪物,朱正廷看了眼在B—802星球,“你查查802近期还有什么任务?”朱正廷碰了碰李权哲,对方被几个哥哥蹂躏好不容易有机会逃脱魔爪赶紧爬起来查询,“正廷哥,有个F级的任务。挖海草。”

 

“去吗?”朱正廷看了眼几个兄弟,范丞丞叹了一口气,他们自从晋升S级后就没接过S级以下的任务。

 

“去吧,任务追坤哥。这也算是一种变相的S级了。”黄明昊最快响应,这个月积分在月头就攒够了,他们还挺富余,不过为了保持排名他们惯例用来休息的下半月还要再接一个S级才有机会拿奖金,为了钱为了蔡徐坤,也不算吃亏。

 

“行吧,那我们走了。”坐在驾驶席的毕雯珺点头,李权哲接下了任务,向B—802星前进。

 







02

 

【YH是疯了啊,接了个F级挖海草的任务?】

 

1L

哈哈哈我看到了,YH大佬可能累了

 

2L

度假吧?这么垃圾的任务还麻烦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3L

YH不行了吧?我看第二名HY可以上位了,他们这个月已经完成两个S级了,第一和第二的奖金可是天壤之别啊

 

4L

哈哈哈笑死,HY的要脸吗?YH月头已经有了三个S级,睁开眼看世界OK ?

 

5L

我想到YH一群小帅哥去挖海草我就心痛

 

6L

YH 什么时候退休出道,HMH说的到底有没有谱

 

7L

我怕他们直接退休继承家业

 

8L

YH一堆少爷,少爷粉们你们醒醒OK?

 

9L

楼上HY披皮的吧?HY打不过人家上次擂台完败还哭了呢

 

10L

不喜欢YH但是更讨厌HY,反正我这种咸鱼没法上榜,HY最好一辈子被压在第二

 

11L

楼上恶毒,我喜欢。在互联网上挑衅算什么?上次擂台一对一没打够

 

12L

太膨胀了吧?你还没统治帝国呢醒醒

 

13L

哈哈哈不瞒你说,YH 愿意分分钟统治你

 

14L

首都星朝阳区七少了解一下,贵族少爷找刺激罢了

 

15L

一群少爷能干嘛?第一不知道多少水分

 

16L

嫉妒人家钱多你就直说

 

17L

HY是真缺钱,在人家赌星欠了一屁股债了

 

18L

没办法,垃圾就是垃圾

 

蔡徐坤在佣兵团的论坛上看到了YH的任务,802星,蔡徐坤想到自己的下个任务也是在那个星球上,又可以见面了,朱正廷。不过,蔡徐坤想起在他面前褪去了作为少爷时期温润气息,现在充满侵略性的朱正廷,舌头舔过嘴唇,最近巧合有些多呢,蔡徐坤点点联络器上的YH佣兵团,你是想再续前缘吗?

 

 

 

朱正廷到达802星已经是三天后了,中途他们回到了YH的总部做了一个简单的修正,也联系了家人,顺便调查了有关奎的资料,奎是在三年前出现的,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他出现三个月达到S级佣兵,第四个月成为了S级的榜首,按理来说对于S级的YH来说奎是没有什么需要在意的,但是最近有人拍到了奎的照片,让他成为了佣兵论坛上又一个钻石王老五,朱正廷无意间看到了奎的一个侧脸图。认出来当年的小皇子。

 

他和蔡徐坤认识的很早,自小就和蔡徐坤相熟,他比蔡徐坤年长两岁,十四那年蔡徐坤和他在一起了,他和蔡徐坤就读于首都星最好的学校,两人在领奖台上手牵手,在宿舍里偷偷接吻,在夜晚的操场上并肩躺着,蔡徐坤说等我继位,我们就结婚。

 

后来,朱家和皇室分裂,蔡徐坤和朱正廷也没有了在一起的立场他们被家族拆散,在朱正廷十八岁那年蔡徐坤传来婚讯,朱正廷从家族叛出。自此再也没见过,多年后和家里重新恢复联系,姐姐掌权,和新皇重新建立关系,朱正廷才知道在他叛出家族后一个一个月,皇室大皇子宣布放弃皇位,皇储成为了新皇,蔡徐坤不知所踪。

 

朱正廷之后开始做噩梦,他经常梦见那年和蔡徐坤在操场上二人相拥接吻,蔡徐坤小心又珍惜地叫他正廷,就两个字蔡徐坤来来回回在他耳边叫了无数次,最后一次是在婚讯传出的第二天,蔡徐坤给他发来语音,还是短短两字“正廷”,缠绵悱恻。

 

蔡徐坤没想到登录802星时会看到YH的七个人在海滩上挖海草,朱正廷穿着白色的牛仔,一件白T,带着渔夫帽,用砍杀无数S级怪物的剑,挑海草。

 

“嘿,同行。”朱正廷抬头看到他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标准的八颗牙,蔡徐坤去看他的眼睛,想起之前在318星盛产的黑曜石,他吻过黑曜石,因为它价值连城,他也吻过朱正廷的眼睛,他想起朱正廷颤抖的睫毛像是一只折翼的蝴蝶,在他手上逃脱不了一寸。

 

“嘿,三少。”蔡徐坤看到朱正廷垮下去的脸,像是孩子恶作剧成功一样,论坛上说了朱正廷最讨厌别人叫他三少,具体原因蔡徐坤比他们还清楚,有一部分是因为我,蔡徐坤有些得意。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讨厌?”朱正廷不满的挑一个海草起来,他们还有一百斤的海草没挑完,不过范丞丞和黄明昊似乎对这样的工作很喜欢,两个人全当来玩的,“没有。”蔡徐坤有些得意,冲他挑眉,“倒是有人说过喜欢我,爱我,要保护我。”

 

“哦~”黄明昊听到了忍不住出声感叹,朱正廷瞪了他一眼,黄明昊一缩脖子又回去挑海草了,凶巴巴。

 

“你未婚妻说的吧?”朱正廷阴阳怪气地挑了一个海草,往蔡徐坤的脸上打。蔡徐坤一闪身躲开了,“不是,是我的贝贝说的。”朱正廷听到他叫自己小名暗叫对方不要脸,吐了一口浊气。“谁是你贝贝了?”

 

“谁应我就是谁。”蔡徐坤走上前,朱正廷退后半步,用剑抵住了他的脚步,海滩上的泥沙粘在蔡徐坤的衣服上,晕开一片污渍。“你离我远一点。”

 

“怎么了贝贝,你来802星不就是为了找我吗?”蔡徐坤往前,朱正廷不敢伤他把剑撤了,蔡徐坤伸手把他揽入怀里,“别怂啊朱正廷。”

 

“谁说我是来找你的,完成任务。”蔡徐坤轻笑揉揉他的手,“一把剑可以挑掉A级怪物手筋脚筋的佣兵来这里做F级任务?”

 

“贝贝,你也太不会说谎了。”蔡徐坤握住他的手。“我叛离皇室,你这个榜首佣兵团团长不收留我一下吗?”

 

“你一个榜首佣兵我收留你干嘛?”朱正廷嗤笑,蔡徐坤笑了,“我接了一个S级任务。”

 

“你疯了?”朱正廷皱眉,在802星的S级任务他看过了,三只S级怪物,YH 这样的S级团来做可能很轻松,对蔡徐坤来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们不是缺一个S级任务就可以完成这个月指标了吗?”

 

“怎么你要以身殉职,我们好重新接受这个任务?”朱正廷推开他,继续挑海草,心里打鼓,蔡徐坤在想什么,自己一会还是跟着他吧。免得再出事,朱正廷想到上次遇到他他被意外遇到的S级怪物围攻的场面就害怕。

 

“我申请加入YH。”蔡徐坤一句话如平地一声雷,旁边偷听的几个人瞬间就炸了。

 

“真的?奎现在是我们团的了,以后可以多休息了。”

 

“是不是不用我们动手了。”

 

“赚了。”

 

“哈哈哈,HY知道了会气死吧?”

 

“我不同意。”朱正廷皱眉,看着他,蔡徐坤笑着抱他,“怎么办呢?队长不同意,贿赂队长可以吗?”朱正廷刚想推开他告诉他不缺钱贿赂是没有用处的,“亲一口够吗?”蔡徐坤亲了一口他的耳朵。

 

朱正廷张了张嘴,蔡徐坤又亲了一口他的脸颊,“两口。够吗?”

 

蔡徐坤亲了一口他的额头,“三口,够吗?正廷?”

 

朱正廷心头一颤,遮住他的眼睛,吻上他的嘴唇,“这一口就够了。”

 

 

 

 

 

 

【奎是挂了?】

 

1L

第一怎么变成某大汉了

 

2L

他不是接了一个S级任务,估计栽了

 

3L

YH接了那个任务,也太绝情了吧

4L

YH 怎么变成人数8了?

 

5L

折寿了!你看成员啊

 

6L

YH

成员:

廷昊淳毕丞哲泽奎

 

7L

????

 

8L

怎么回事?

 

9L

哈哈哈哈HY 哭了吧?

 

10L

该哭的是我吧?

 

11L

奎是大皇子,廷是朱家三少

 

12L

我擦

 

13L

破案了

 

14L

终于复合了

 

15L

等了四年

 

16L

终于……

 

17L

坤廷女孩今天过年了

 

18L

当初分手我陪他们失恋

 

19L

我们真的等到了

 

END 


 @12月西瓜酱  @大菇冬 顺便给两位假性高考太太。


评论(19)

热度(7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