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储蓄卡并不感兴趣 中


富家小公子联姻

终于更了这一篇

下礼拜考试,我接下来就好好复习了。

我困得不行了捉虫明天吧,晚安,mua







01

蔡徐坤接到母亲的电话时端坐在公司一边喝助理端来的牛奶,一边查巧克力展的地址,母亲的声音还有一些沙哑,徐女士昨晚熬夜追剧,突然想起来关心一下远在城市另一端的儿子。还有她给蔡徐坤物色的小男朋友。

“嗯?人怎么样?”蔡徐坤依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看到助理领着朱正廷进来,“人好看,有些傻。”

“后续?妈,我今天要带他去约会,您觉得后续怎么样。”蔡徐坤冲着朱正廷挑眉,对方不满地瞪了他一眼,知道蔡徐坤在和他妈对话。

“下个月六号订婚啊?”蔡徐坤刻意重复了一遍母亲的交代,“嗯?四月六号,挺好的。”

“这么快?”朱正廷小声地询问他,蔡徐坤捏了一下他变红的耳垂,点点头,“你妈同意的。”

“……”朱正廷长叹一口气,靠在蔡徐坤会客的沙发上,翻滚了一圈,突然就要结婚,对象还是……朱正廷看了西装革履的蔡徐坤带着微笑和他的母亲聊天。

商业精英RAP爱好者。

和自己没有一点重合爱好的男生。

“嗯。再见。他已经等我很久了。”蔡徐坤听着母亲抱怨为什么不早点和他说朱正廷在,“哎呀,之后都是一家人差这几分钟吗?我妈不就是他妈吗?”

蔡徐坤看向朱正廷的眼光带着戏谑,朱正廷不满地冲他挥拳。

“我们要去哪里啊?”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对方脱下了西装的外套,就穿了一件米色的衬衫,看起来没有那么拘谨了。

“去看一个巧克力展,我朋友的甜品店开张。”蔡徐坤拍拍朱正廷的脑袋。今天朱正廷戴了一顶淡蓝色的贝雷帽看起来比他还小了三四岁。

“巧克力?”朱正廷一顿,蔡徐坤点点头,“你不是喜欢吃甜品吗?”

“可是我不喜欢吃巧克力。”朱正廷乖巧地点头,蔡徐坤一愣明显没想到这点。

对方不感兴趣的约会项目自己该怎么办?

“为什么不喜欢吃巧克力?”蔡徐坤无奈,只能告诉黄明昊自己不会去他的开业活动了。

『坤坤你过分了!』

黄明昊回的很快,愤怒的语音让朱正廷注意力一下聚集到了对方手机上,不知道对方是谁。

“因为巧克力会有一点苦。”朱正廷摇摇头,对方叫他坤坤,是很熟悉的朋友吧?

“你倒是和我朋友有一点像。”蔡徐坤觉得有些逗,点点他的额头,“不喜欢巧克力,还喜欢吃糖。”

“你的朋友?是刚刚和你发语音的那个吗?”蔡徐坤看向朱正廷,对方因为无法直言的小心思不满地鼓起腮帮子。看向他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加上他今天的造型,像是一个被抢走糖果的小孩。

“是呀。”蔡徐坤不打算回复黄明昊。对方年纪小啰啰嗦嗦的,和他纠缠肯定要好几个来回。现在的时间是给朱正廷的,他不想把时间花在别人身上。

“你想去哪?”蔡徐坤伸手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朱正廷的手纤细,但是却有力量,蔡徐坤感觉到对方的力量被自己紧紧圈在怀里。

“我们去巧克力展吧。”去看看那个男生,朱正廷乖巧地露出八颗小白牙。蔡徐坤被戳到萌点,点头,微信里又通知黄明昊自己改变主意了。

『蔡徐坤你是人嘛?逗我玩呢。』

黄明昊的语音一如既往地带着愤怒,朱正廷挑了挑眉,看起来是个小暴脾气。不知道能不能和他好好相处。

等他到达现场时朱正廷就没有这种想法了,黄明昊一身干练的运动装,甜品店是简约的黑白拼色,不知道还以为是一家清酒吧,但是橱窗里却是精致的巧克力,店里很多,大多都是年轻的小姑娘,人最多的地方是黄明昊待的柜台,柜台上趴着一只小白猫,黄明昊一边撸猫一边收钱,“tin宝乖,爸爸赚钱你晚上才有小鱼干吃。”

朱正廷觉得有趣,对面看起来还想个小孩,愁眉苦脸地说自己是爸爸,怎么就这么逗呢?

“这是正廷哥吗?”黄明昊一下子看到了在小女生中屹立的两个大男生。“正廷哥好。”

“这是黄明昊,我们都叫他Justin,嗯,就是那个和你一样喜欢吃甜品,但是讨厌巧克力的男人。”蔡徐坤指了一下黄明昊,伸手摸了一把白猫,白猫喵呜一声在他的手心蹭了一下,“好乖。”蔡徐坤夸赞它。

“如果讨厌为什么要办巧克力展?”朱正廷已经在周围转了一圈,Justin的名字被写在了大多数的巧克力之下,天马行空的造型,让它们看起来更像是艺术品。

“因为这样就不会吃掉了。”黄明昊拍开蔡徐坤的手,没事摸我的tin宝问过他爸了吗?

朱正廷一愣,本来对黄明昊的小抵触情绪一下子消失不见,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想法。

“你和蔡徐坤认识很久了?”朱正廷忍不住凑过来,蔡徐坤端起黄明昊招待他的奶茶,掩饰住他的紧张。希望黄明昊有点脑子。

“不久,我们也就认识一两年,不过家长熟,他之前在国外读书。我在韩国训练。”黄明昊揉了一把猫,看向蔡徐坤,“我倒是第一次看他把相亲对象介绍给我。”

“因为下个月就要结婚。”蔡徐坤不动声色地炫耀,黄明昊翻了个白眼。什么鬼。

“也不是……”朱正廷摇摇头,“Justin之前在韩国训练,是学甜点吗?”

“不是,他当练习生。”蔡徐坤伸了个懒腰。“只不过他们公司不给力。”

“啊,真可惜。”朱正廷有些遗憾,黄明昊不在意地摇头,“享受舞台而已,我很满足了,对了正廷哥有兴趣吗?我们下周末有个小演唱会在公园里,我一个哥们租的场地。”

“我可以去看吗?”朱正廷讶异地看着黄明昊,黄明昊的性格很随性,而且有一种大无畏精神,不畏惧挑战,不害怕改变,善于把他认为很复杂的事简单的呈现。譬如把讨厌的巧克力变成艺术品,把自己扔在一个小公园的舞台上享受生活。

“可以。”黄明昊冲蔡徐坤眨眨眼,“坤坤你这样就没办法拒绝我不去参加表演了吧。”

“嗯?”蔡徐坤不知道这里还有自己的事。从奶茶杯里抬头,看到朱正廷期待的眼神,一口不,生生吞了回去。

“行吧。”蔡徐坤无奈,黄明昊欢呼雀跃,抓着朱正廷庆祝,“正廷哥要是愿意可以一起表演,听说你跳舞很好。”

“我跳的和你们可能不是一样的。”朱正廷摇头,想起这周末的行程。他想个蔡徐坤惊喜来着。“对了,坤,你周末有空吗?”

“怎么了?”蔡徐坤拍了一下黄明昊,小子倒是挺自来熟。

“周末的约会可以是我来安排吗?”朱正廷握住他的手,蔡徐坤点头,他刻意回去查了fcc48的行程。似乎这礼拜他们没有见面会之类的活动。

他对追星可不感兴趣。硬要说,大概对疯狂尖叫的朱正廷感兴趣一些。

“到时候你就享受吧。”朱正廷拍拍他的肩膀,“今天Justin的巧克力展我很满意。”

“你不是不喜欢巧克力吗。”

“我对巧克力是不敢兴趣,但是和你一起倒是挺有趣的。”朱正廷眼睛追随着蔡徐坤,蔡徐坤和他澄澈的眼眸对视猝不及防被撩到从脖子开始蹿升一片红

黄明昊觉得神奇,又不敢说什么,他倒是第一次见蔡徐坤,平时也没见过对方害羞。

所以朱正廷是不一样的。

回家的时候朱正廷获得了黄明昊的马卡龙当做礼物,小孩还一本正经的祝福他们新婚快乐,朱正廷对Justin赞不绝口,蔡徐坤当天晚上去了Justin他家,和他父母谈了一下家族企业的继承问题。

至于朱正廷,蔡徐坤现在对他可感兴趣了。







Tbc




有人猜猜贝贝要请阿坤干嘛吗?

下次更新第一个猜对的送你一篇点梗。

评论(43)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