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分化后的世界


ABO预警

想写一个年下阿坤

NPC+YH成员客串

短篇速打







01

“你是不会懂的。”林彦俊端起半杯白开水,对蔡徐坤摇头,明明只大了他三岁,蔡徐坤却有种对面比他打了二十岁不止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林彦俊看他时还带着一丝对幼崽的怜爱。

谁是队长来着?

“我哪里不懂了,你们为什么对尤长靖和朱正廷老是那么照顾?”蔡徐坤手上的戒指转了一圈,林彦俊和王子异早就分化成为ALPHA,蔡徐坤也知道另外两个哥哥是OMEGA。

所以,这是天性吗?蔡徐坤回想了一下朱正廷工作时严肃的样子,不解的摇头。他们也都是男生吧。

“坤坤还小。”王子异坐在一旁和林彦俊对视一眼,摇摇头,尤长靖抬头瞪了他们两个一眼,“不要教坏小孩。”

“你对草莓和奶油是没有抵抗力的。”林彦俊若有若无地看了尤长靖一眼,尤长靖懒得多说。“你们今天给我加练。”

“尤老师,你还不是队长唉。”林彦俊反驳,蔡徐坤收到了尤长靖的死亡凝视,清了清喉咙,点头,“我觉得可以。”

“唉……”王子异叹息一声,“我刚做完一组。”

“练吧。”林彦俊拍拍他,“坤坤今年就要分化了吧?”林彦俊看了一眼在训练几个皮孩子的朱正廷,“如果你分化后是OMEGA或者ALPHA你就知道了。”

“我觉得坤坤不会是OMEGA。”王子异已经开始了新一组的体能,林彦俊斟酌一下点头,“也是。徐坤应该是ALPHA没跑了。”

蔡徐坤没有说话,靠着墙,看向练习室另一角的朱正廷拍了一下范丞丞,估计他又说什么话惹怒朱正廷了。

所以你是什么味道的呢?







02

毕雯珺的短信在三点钟响起,蔡徐坤刚下完通告,看到对方的名字还有些呆愣,他和毕雯珺关系不错,但是还没有到半夜三更还要互通短信的程度。

『坤坤帮忙告诉正廷,新淳分化成ALPHA,叫他回来的时候多带抑制贴。』

蔡徐坤看到这条短信还有些迷瞪,他收到了乐华的内部机密?

『正廷手机关机,我估计你们在一起,他明天就回来了,我怕会出事。』

毕雯珺解释的短信再次发来。蔡徐坤了然,看了眼在同一辆车上的朱正廷,对方靠着弟弟的肩膀深睡着,蔡徐坤犹豫一下,他们的航班是明天中午的,回宿舍估计就睡了自己这个时候不叫他,明天估计都看不到他们了。

“正廷。”黄明昊先醒了过来,看到是蔡徐坤,有些迷茫,随后又露出我都懂的表情,抱着外套做到了另一边的座位,“坤哥,下次上车我走慢点,拉着丞丞。”

蔡徐坤知道他误会了,“我还不至于……”

“有事通知。”黄明昊点点头,“你们大人的事,大人来。我要睡觉了。”

“毕竟坤哥是要觉醒的人了。”黄明昊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冲他眨眨眼,“先下手为强。”

“行吧。”蔡徐坤不否认他对朱正廷的小心思,点头,觉醒分化,意味着他加入了朱正廷的世界,他也不想放弃他的这位哥哥让给别人。

“正廷。”蔡徐坤轻轻碰了一下朱正廷,在他的身边坐下,朱正廷明显还没睡醒,抬头看了是他还吓了一跳,浑身一抖。

打了个哈欠才能对上他的视线,“怎么了?”

“雯珺叫我通知你,新淳分化了……”

“是ALPHA对吗?”朱正廷点点头,抬头看了蔡徐坤一眼,揉了揉他的脑袋,“我知道雯珺要我干嘛了,坤坤今年也要分化了吧?新淳和你同年的。”

蔡徐坤不快朱正廷对他弟弟一样的态度,就像在问邻居家小孩考了多少分一样,亲昵的关心,止于弟弟的亲近。

“分化后是什么样的世界?”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依靠在他的肩膀,柔软的头发扫过他的颈部,蔡徐坤好像闻到了若有若无的丁香花的味道,今天正廷的香水是这个味道吗?

蔡徐坤也有些困了,他撑着自己让朱正廷更好的依靠,朱正廷似乎听到了他的话,闭着眼睛,低声说“坤坤很快就知道了,彦俊是朗姆酒。子异是薄荷叶。雯珺是栀子花。长靖是草莓蛋糕。”

“你呢?”蔡徐坤问。

“丁香。”

那我好像闻到了呢。蔡徐坤心想。







03

分化的热浪来的突然,蔡徐坤在医院接受了医生的嘱咐,医生替他注射了抑制剂,蔡徐坤要在病床上待三天度过他第一次发情期。

被激素控制的感觉并不好,蔡徐坤感觉到了周围混杂着不同的味道,是他觉醒前没有遇到过的感觉,ALPHA的本能让他对林彦俊和王子异产生排异现象,两个人来看望过一次就选择放弃了,三个ALPHA彼此厌恶彼此的味道,蔡徐坤无意识地释放他的信息素,林彦俊走前告诉他,他再也不想要闻到任何玫瑰香了。

特别是蔡徐坤的。

朱正廷在外地跑完通告后,他才有空来看望蔡徐坤,蔡徐坤最后一天在医院待的时间,蔡徐坤在朱正廷靠近他的病房时就感受到他了。

经历了两天形形色色的信息素看望后,朱正廷的丁香让蔡徐坤觉得心安。

“坤坤。”朱正廷看着玩手机的蔡徐坤有些无奈,一周之内两个弟弟分化成功,新淳很懂事,信息素也较为温和,蔡徐坤的玫瑰香侵略性更强些。

“你……”朱正廷不知道如何关心他比较好,比起温和的黄新淳和毕雯珺,以及是同龄人甚至是哥哥的林彦俊王子异。蔡徐坤这个弟弟更特殊一些。刚分化的孩子面对全新的世界多少都会有些无措,这个时候应该是父母陪伴他的时候。蔡徐坤因为工作原因,只能和他们这些半吊子哥哥待在一起。

“我没事。”蔡徐坤已经度过了彷徨的阶段,医生密切关注着他的身心状态,也告诉了他很多,或许是丁香花的气味太温柔,蔡徐坤觉得自己身心一下子安稳下来。

朱正廷牵着他的手,“坤坤是个大男孩了。”

蔡徐坤勾着他的手,摩挲过他每一个骨节,是不是变成ALPHA就可以保护你了。

“坤坤……”朱正廷有些窘迫,蔡徐坤突然爆发的信息素让他有些困扰,OMEGA的本能让他想逃离。蔡徐坤安稳了下来。朱正廷松了一口气。

“正廷。”蔡徐坤吞了一口口水,缓解他紧张的情绪。

“分化后,我是不是就是真正的ALPHA了。”

“当然了。”

“分化后,我也不算是小孩了吧?”

“当然了。坤坤可是队长了。”

“分化后,我就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了吧?”

“ikun吗?那是当然了。”

“那我可以追求你了吧?”

“当然了。嗯?”

蔡徐坤得逞了,忍俊不禁,朱正廷叹了一口气,看向少年明媚的笑脸,“看你本事吧,小子。”


END












蔡徐坤:你是不会懂的,有OMEGA的感觉。

林彦俊:……真想送你一拐。

王子异:……

评论(35)

热度(1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