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老大身边的那个女人 上


*女装预警

黑老大坤×拳手正

昨天的脑洞。


夜晚,拳场才开始活跃,慕名而来的人们簇拥在拳台旁边,上座的人们翘着二郎腿,摇晃着玻璃杯,手上夹着烟,伸手在场地上指指点点,下座就是一小块塑料椅没有规矩,人挤人的场地夹杂着欢呼和方言,场地在城市南边的红灯区的地下一层,闷热的气息点燃了场子里的热情。

“丞丞。”蔡徐坤点了一下身边的弟弟,摇晃着要睡着的男孩,抬头迷迷糊糊看了眼蔡徐坤,“坤哥。”

“台上那个。”蔡徐坤指了一下台上挥拳迅速的男孩,“打赢两场了。”范丞丞推推眼镜,打了个哈欠,“你说小美人呢?”

“什么?”蔡徐坤没听清,范丞丞重复了一遍,“我说小美人!”

台上的朱正廷,一个挥拳准确地击中对方的面部,露出狡黠的微笑,抬脚踢向他的腹部,对手呻吟着倒地。朱正廷满意地拍拍对手的后背,“谢谢了。”听到了范丞丞没睡醒的懒声,抬头找到了范丞丞,“叫我啊?丞丞?”

男孩的嗓音又甜又腻,蔡徐坤感觉自己被结结实实塞了口蜂蜜,对方似乎和范丞丞挺熟。范丞丞激灵了一下,“坤哥,他是我们拳场新来的拳手。他刚来的时候打了八个人,还活蹦乱跳的,我就招了他。”蔡徐坤眯了一下眼睛,看到朱正廷露出了八颗白牙微笑,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如果那个一米九的大汉没有在地上呻吟,旁边的人没有欢呼雀跃,朱正廷一身白T加运动裤,他可能会以为他在看大学社团拳击交流会。

朱正廷看了眼范丞丞身边的男的,看起来和范丞丞差不多大,朱正廷翻身下台。拿着礼仪小姐给他的钱。笑了一下,在场边找到了自己的眼镜,重新戴上。看清了蔡徐坤的脸,忍不住想吹口哨,这才是小美人嘛。

大跨步从下座窜上上座。范丞丞躲了一步,朱正廷还是准确地抓到了他的肩膀,范丞丞吃疼的咧嘴,蔡徐坤看了他一眼,“又叫我小美人?”朱正廷露出微笑,点了点他的脑袋。

“我错了。”范丞丞笑着躲开他的桎梏,“这是我老大。”范丞丞指了一下蔡徐坤。朱正廷看了他一眼。“你就是那个拐卖未成年的?”

“我哪里拐卖未成年了。”蔡徐坤抬头看向朱正廷,对方带上眼镜倒有种斯文败类的气质,“范丞丞今年可19了。”蔡徐坤看了眼范丞丞,对方耸耸肩,“他看过我身份证了。”

“笨。”蔡徐坤脸色不变,朱正廷笑开了花,“老大。你刚刚进来就在看我了,看了我两场比赛,有没有什么评价啊?”

“漂亮。”蔡徐坤看了眼他的脸。扫了眼他的腰,对方身材真的不错。特别是腰身部位,刚刚在台上做了一个鲤鱼打挺,他不巧,看到了对方标准的腹肌。

蔡徐坤就纳闷了,长得像个明星。打起拳击身手却就像个保镖。

“切。”朱正廷翻了个白眼,拍了拍范丞丞,“哥哥我回家了。”范丞丞点头,蔡徐坤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有种冲动把对方收入门下的冲动。

“你明天还打吗?”朱正廷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打,不过你不一定认得出我。”

范丞丞听了咳嗽一声,看了眼他们家老大,“老大。怎么了,朱正廷有问题吗?”

“没问题。”蔡徐坤摇摇头,看了眼忐忑的范丞丞,范丞丞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也算是半个弟弟,对方帮他管着拳场,听说他最近和一个拳手玩的近,就下来看看。

不过这个拳手。蔡徐坤敲了敲椅子,“他有男朋友了吗?”范丞丞一愣,入帮都会问一些基本信息,知道你家里几口人,做什么的,就怕你是偷跑进来当卧底的,或者是有什么仇恨跑来求庇佑的。

“老大你要找他入帮?那昊昊……”范丞丞想起自己弟弟打起架来的狠劲,哆嗦一下,帮里能打的人又不少,朱正廷他也摸不着底,他不觉得蔡徐坤需要再收一个人进来。

“我问他有没有男朋友而已。”蔡徐坤挑眉。范丞丞摇头,“要问也要问有没有女朋友啊。朱正廷没有谈恋爱。”

“嗯。”蔡徐坤拍了拍椅子的扶手,范丞丞看不懂他老大的动作,坐在对方身边准备听讲,蔡徐坤低着眼看他,“他马上就要有一个了。”

“啊?老大你算命的吗?”范丞丞坐直,蔡徐坤露出笑容,看了眼激烈的拳场。“因为我准备上手。”

“……”范丞丞不知道该怎么做反应比较好。难不成他应该鼓掌?但是好好一个黑帮老大对人家小拳手一见钟情是怎么回事啊?

蔡徐坤丝毫不在意,反而开始期待明天朱正廷的出现。

第二天,朱正廷如约到了拳场,只不过今天他不太一样,往日的拳赛都是擂台赛。谁赢了谁拿奖金。谁都可以挑战。

今天朱正廷约的是一对一。对面是个魁梧的肌肉男,上礼拜他和朱正廷起了摩擦,他们二人约了今天决胜负。

蔡徐坤到的时候,朱正廷恰好踩着高跟鞋进入拳场,范丞丞坐在看台上,身边是闹着要来看蔡徐坤未来对象的黄明昊,朱正廷仰着头一甩头发的时候范丞丞都有些呆愣。

朱正廷微微低蹲。露出精瘦的腿部,在摇晃的白色裙摆间欲盖弥彰,蔡徐坤坐不住了,台上画着浓妆的朱正廷回头对他微笑,抬起手对着蔡徐坤送了一个飞吻。

蔡徐坤笑意加深,冲他比了一个大拇指,朱正廷挑眉示意自己收到了蔡老大的鼓励,对手大喊着靠近他,朱正廷回身已经没了和蔡徐坤隔空传情的轻松,半点笑意也无,抬脚对着对方的胸口踢过去,对方一个踉跄,朱正廷的拳手随后而上,蔡徐坤看着对方像是跳舞一样的优雅动作,满意至极,怎么能想到对方会穿着女装把对手打的跪地求饶。

“等一下!我认输!”对手的认输淹没在群众的欢呼声里,朱正廷脸上毫无笑意,继续进行他的攻击,范丞丞皱眉,朱正廷向来浅尝而止不会为难对手,这个做派不像是他的习惯,黄明昊拍了拍范丞丞,惊叹地连连点头,“老大看的这个兄弟可以啊!”范丞丞看到黄明昊的脸才想起来一星期前他和朱正廷熟识的契机,有些绝望的拍头完了。

直到对方沙哑的大喊救命,朱正廷才停下了手,裁判止住了朱正廷的动作。

黄明昊坐在看台摇晃着腿,看着朱正廷穿着女装也风度翩翩的样子,戳了一下身边的范丞丞。

“我可以和他打一架吗?”范丞丞抬手扣住他的眼睛,“昊昊不看,昊昊不看。不打架不打架。”范丞丞吞了口口水,他看到朱正廷的对手就想起这架是为谁打的,不知道现在把黄明昊的脸遮住有没有用处。

“恭喜。”朱正廷躲过了企图占他便宜的咸猪手,到了上座,蔡徐坤站起来先给了他一个拥抱。“不过你这身装扮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打抱不平罢了。”朱正廷擦了一下火红的嘴唇,扯了一下裙子,“他上礼拜欺负一个小姑娘,打不过我还在拳场侮辱其他女生。”

朱正廷笑意放肆,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让他瞧不起的女生给打了,还这样颜面扫地,他以后不敢来了。”

蔡徐坤听懂了他的意思,揉了一把他的假发。“玛丽莲梦露的胸怀天下,挺绅士。”

“打算加入我们吗?”蔡徐坤指了指范丞丞和黄明昊。“我觉得你很有潜力。”

“嗯哼。”朱正廷不可置否,感兴趣地看向范丞丞身边他不熟悉的小男孩,黄明昊终于躲开了范丞丞的大手可以看到朱正廷本人。

朱正廷看到黄明昊,笑容停顿了一下,“我叫朱正廷。”

“我是黄明昊。”黄明昊伸出手握住了朱正廷的手,朱正廷笑意不减,“昊昊有妹妹吗?或者是姐姐?”

“没有,我独生子,不过我有一只猫。”黄明昊摇头,朱正廷了然地点点头,看了眼蔡徐坤,又看了下心虚的范丞丞。

“抱歉。”朱正廷轻抚自己的头发,拍了拍他的裙子,“我可能不会加入你们了。这辈子都不会。”

“怎么?”蔡徐坤皱眉,朱正廷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春丽,下次出门不要穿旗袍了哦,哥哥认错人还要打架很辛苦的。”

黄明昊一愣,范丞丞摇头,朱正廷就知道自己没认错人,转身脱了高跟鞋就准备走人。

黄明昊知道自己坏事了,赶紧追上去,拉住朱正廷。“正廷哥!我错了。”朱正廷不打算原谅他,黄明昊咬牙。抬手先把朱正廷敲晕了。

蔡徐坤有些讶异,看着倒在黄明昊怀里的朱正廷,伸手接了过来。

“闯祸了?”蔡徐坤把朱正廷打横抱起,黄明昊低头,“嗯。”

“打扫总部厕所一个月。”蔡徐坤抱着朱正廷往外走,范丞丞拍拍黄明昊的肩膀以示同情,“范丞丞你也一起。”

范丞丞:……

TBC








Next 

蔡徐坤,我要打爆你的狗头!

贝贝,那是你男朋友的头。不是狗头。

评论(41)

热度(10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