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主播,网恋吗?



主播坤×总督正

没看过直播慎入。不玩第五慎入。

可能看不懂。

但是我就想写。






游戏主播坤×土豪总督廷
部分游戏用词,部分傻雕情节
平台B站,游戏第五人格,大部分情节来自我的游戏经历。


01


[“THEO”进入“August”的直播间]


(´-ι_-`):奥奥来了


(´-ι_-`):奥奥!奥奥连麦吗?

(´-ι_-`):奥奥!你看看八月。他又在撩妹了。

(´-ι_-`):奥奥!你什么时候和八月打游戏?



August:我以为我进错直播间了?你们到底是谁粉丝?

THEO:我的。

August:奥奥,你不是告诉我晚上不来。

THEO:嗯,看你十分钟。不行?

August:行。


(´-ι_-`):哈哈哈哈对不起八月好怂。

(´-ι_-`):奥奥霸总人设!

(´-ι_-`):奥奥好凶哈哈哈。

(´-ι_-`):奥奥是真爱吧?十分钟也要看看八月。

(´-ι_-`):主播!你不讨好一下大佬吗?

August:奥奥缺人讨好吗?

THEO:不缺。

August:那我就不讨好了。

THEO:Σ( ° △ °|||)︴

August:跟谁学的?会发表情了?

THEO:仓许

August:骗人的吧。你有别的主播了?

THEO:我只是他的舰长

August:你还给他上舰长!

THEO:你不要无理取闹。

August:你还给大橙子上过舰长!

THEO:怎么了?



(´-ι_-`):哈哈哈八月稳住。

(´-ι_-`):哈哈哈大佬好攻!

(´-ι_-`):奥八搞起。

(´-ι_-`):我们就是奥八马!

(´-ι_-`):奥奥好可爱。

(´-ι_-`):主播今天还和水友打吗?

(´-ι_-`):主播哄总督呢。

(´-ι_-`):举报主播。

(´-ι_-`):不许举报不许。不许欺负八月

August:你说你充总督也没有用,你又不打游戏又不陪聊,偶尔看一看还送

礼物。

THEO:怎么了?

August:替你吃亏。

THEO:你怎么一副老板来玩呀的感觉

August:……我好歹是国服第一的人皇。

THEO:等一下,我到家了。要和我打吗?

August:你要?老板愿意,我自然有时间。

THEO:嗯,连yy吧。

August:房间318802

THEO:我到了。

THEO:晚上好,八月。

August:奥奥,你几岁?

THEO:22

August:你声音好奶,我以为钓了一个未成年。

THEO:少来,信不信我打你。

August:开始吧?你几阶?我拉你。

THEO:等一下。

August:怎么了?

THEO:我游戏还没下完。

(´-ι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ι_-`):哈哈哈哈奥奥是真的不玩啊?

(´-ι_-`):哈哈哈哈奥奥真的有趣。

(´-ι_-`):哈哈哈你看看八月无措的挪动。

(´-ι_-`):奥奥好奶哦。我以为奥奥是大叔了。

(´-ι_-`):奥奥比八月大了。奥八马冲鸭!

(´-ι_-`):这个奶音我就吃八奥

(´-ι_-`):奥奥好可爱。ớ ₃ờ偷亲一口。

(´-ι_-`):来我们把主播扔掉。

(´-ι_-`):奥奥,真的不玩吗?

August:她们问你真的不玩吗?

THEO:真的不玩。

August:那你怎么会看直播?

THEO:我弟玩,我替他看看。

August:啊……

THEO:他玩的没你好。

August:我是国服第一人皇啊!

THEO:我可以拉他进来吗?

August:可以。

THEO:你稍等。

(´-ι_-`):唉。我看到炸斯汀邀请八月了。

(´-ι_-`):啊啊啊啊,今天炸斯汀会和八月双排吗?

(´-ι_-`):呜呜呜,这个友情线我期待好久了。

(´-ι_-`):屠皇啊!我的八月都不认识几个屠皇。

(´-ι_-`):嘿嘿嘿,八月拒绝了。


(´-ι_-`):卧槽,炸斯汀暴躁了

(´-ι_-`):????炸斯汀这句话我没理解错吧?

(´-ι_-`):啊啊啊!奥奥!你把屠皇和人皇比吗?

THEO:我弟说你不接受他的邀请。

August:你在干嘛?

THEO:过新手。

August:你弟是Justin?

THEO:他英文名是叫这个。


August:你给你弟上过总督吗?

THEO:没有。

August:那你不够了解你弟。

THEO:怎么了?

August:你弟排位经常排到我,他经常输给我。

Justin:要脸吗?

THEO:啊,Justin你来了。

August:晚上好!


Justin:嗯,人皇。

August:抱歉。

Justin:哼哼,我哥居然给你上总督!那个谁!我也要总督!

THEO:你明天不想吃饭了是吗?

Justin:我错了。

August:老板!总督续费吗?

Justin:你为什么给他上总督?

THEO:挺好。我线下捶你,他线上溜你。

August.:好哥哥。

Justin:大巫婆!

THEO:嗯?

Justin:大帅哥。

THEO:嗯……

(´-ι_-`):哈哈哈好可爱啊,炸斯汀。

(´-ι_-`):炸斯汀!宝贝!

(´-ι_-`):炸斯汀好惨?

(´-ι_-`):哈哈哈炸斯汀排到八月会碎碎念

(´-ι_-`):哈哈哈我有生之年要是能看到大橙子和炸斯汀携手和八月合作就有

意思了

(´-ι_-`):哈哈哈哈哈要大橙子炸斯汀八月合作的是魔鬼吧?

(´-ι_-`):嘿嘿嘿有人提名遛狗吗?

(´-ι_-`):这几个都是奥奥上过舰长的。除了炸斯汀。

(´-ι_-`):哈哈哈哈有意思。

(´-ι_-`):哈哈哈哈亲哥

(´-ι_-`):奥奥新手过了吗?

(´-ι_-`):羡慕排到他们的人。


(´-ι_-`):我试着去偶遇。

(´-ι_-`):不存在。不存在。

August:奥奥,你还叫人吗?

THEO:等一下,仓许在帮我过新手。

August:他在你身边?


THEO:嗯。

August:你不是回家了吗?

THEO:嗯。仓许来找我。

August:……

Justin:你别让他吃我的零食。


Justin:你新手都过不了?

THEO:昊昊,你可以安静一下吗?

(´-ι_-`):哈哈哈哈哈哈哈要面子的奥奥。

(´-ι_-`):哈哈哈握草,仓许和奥奥关系很好

(´-ι_-`):哈哈哈主播的语气好委屈,你有别的主播了。


(´-ι_-`):哈哈哈哈仓许皮皇

(´-ι_-`):还拉人吗?仓许人皇榜很前的。

(´-ι_-`):仓许说句话!妈妈听听。



THEO:他昨天晚上上厕所摔倒,扭伤了,找我要膏药。

August:噗……

Justin:噗……

仓许:你一大把年纪了,还不会过新手。

THEO:下次考核难度加倍。

仓许:我错了!我错了!

August:你和仓许什么关系?

THEO:他是我们舞社的。

August:没有别的关系?

THEO:我给他上过舰长。

August:好……好的。

(´-ι_-`):哈哈哈我听到了奥奥那里仓许的惨叫

(´-ι_-`):仓许听起来好疼。

(´-ι_-`):上舰长是这个待遇,开始担心八月

(´-ι_-`):哈哈哈总督要不要打一打主播

(´-ι_-`):主播说话啊!

(´-ι_-`):哈哈哈本来在吃醋突然害怕

(´-ι_-`):仓许好蠢

(´-ι_-`):仓许国服第一皮皇

(´-ι_-`):我看到奥奥的好友申请了?

(´-ι_-`):哈哈哈奥奥为什么名字这么可爱

(´-ι_-`):赏你个总督?

(´-ι_-`):哈哈哈赏你个总督

(´-ι_-`):哈哈哈哈诚惶诚恐地接受了好友。

(´-ι_-`):我看到!大橙子的私信!奥奥亲友团好猛!屠皇团吗?

(´-ι_-`):仓许来吗!

(´-ι_-`):噢噢噢哦哦自定义!

(´-ι_-`):爱了爱了,仓许!

(´-ι_-`):哈哈哈仓许这个试探的语气。

仓许:我可以开始了吗?

大橙子:为什么这个监管者在我们语音频道啊!

August:你问奥奥。

大橙子:哥。你说说。

THEO:他就坐我旁边你说呢?不加和加有区别吗?

Justin:准备!准备!

August:开始了!

仓许:????你们是魔鬼吗?四个空军?修的动吗?

THEO:换一下。

大橙子:哥,你的皮肤为什么……

THEO.:买的。


大橙子:👌好的。服气。

THEO:你们没有?我可以送。

Justin:这个一掷千金的气势好帅!不愧是我哥!

THEO:不送你。

Justin:……魔鬼。

August:那我呢?

THEO:你缺吗?我知道你都有。

August:我缺个包年总督。

THEO:啊~是吗?

Justin:我也缺!

大橙子:我也缺!

仓许:我也是!

THEO:你开摄像头,我就充。

August:我是那种人吗?

大橙子:我是!


Justin:哥!我可以天天开!

仓许:我也可以。

THEO:八月你说呢?

August:我是不会为了总督屈服。


Justin:果然是人皇!

大橙子:好想锤!

(´-ι_-`):哈哈哈哈哈哈

(´-ι_-`):为什么准备话那么多啦。

(´-ι_-`):哈哈哈哈仓许好可爱。

(´-ι_-`):炸斯汀饥渴难耐。

(´-ι_-`):哈哈哈八月冲鸭!

(´-ι_-`):八月冲鸭!

(´-ι_-`):八月冲鸭

(´-ι_-`):奥奥冲鸭


(´-ι_-`):我可以看八月卖身了。

(´-ι_-`):八月宁死不屈。

(´-ι_-`):八月绝不屈服!



August:老板,摄像头怎么开?

(≖_≖ ):??????
















TBC



后续个人汇总会更新请找

评论(75)

热度(9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