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隔壁乐华队长老是看我

*小甜饼

时间线混乱

前文戳我首页

最后都是我编的

14

在同一组有个无可奈何的问题就出现了,C位由谁担当,蔡徐坤在看到朱正廷试探着举起了手。突然有了一丝慌张,虽然猜到了对方有这个意愿,但是对上他还是会有些紧张。

“我们看谁做得好就谁来。”

蔡徐坤回头望向朱正廷,对方带着金边眼镜,乖乖地挺直了背,看向他的眼里带着笑意,蔡徐坤松了一口气,比起C位他更在意一些朱正廷。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girl.”蔡徐坤按照组员的要求唱出了选段,他还是有些紧张的,正处于中二的年纪,无论外表看起来怎样成熟,还是希望自己的实力可以被认可。

蔡徐坤第一时间看向了朱正廷,对方点了点头,看到他的动作,还朝着他露出微笑,像是在肯定他。

蔡徐坤松了一口气,我也还算可以吧。

朱正廷觉得自己温度有些高了,唱选段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蔡徐坤怎么老是看他啊。

到了真正投票的时候朱正廷都有些心不在焉,总觉得他和蔡徐坤最近的距离是不是太近了,蔡徐坤老是看他,每次对视都觉得有些微妙。

“我们一起背过去吧。”蔡徐坤按下了自己的帽子,拍了拍朱正廷的后背,像是安抚又像是夸奖。对方真的很优秀。

“好。”朱正廷感觉到了蔡徐坤有些颤抖的手,像是得到了鼓励一样,在镜头的盲区偷偷握住了对方的手。

“加油啊。”朱正廷的声音很轻,蔡徐坤都快以为是他的错觉,偷偷瞄了一眼朱正廷,看到对方像是黑曜石一样的眼睛,微微眯起,蔡徐坤觉得自己突然一下被击中了一样。

我大概完蛋了吧。

朱正廷牵着蔡徐坤的手,感受到对方手掌地温度,心跳无法抑制的加快,想是青春小说里常提的那种感觉,想看对方又不敢,想靠近又怕控制不住自己。

我大概是完蛋了吧

蔡徐坤偷偷咬牙,想到朱正廷的脸,耳根都在发烫。从第一次发现对方在看自己开始,对上那双眼睛,到现在,好像可以接受自己和他的所有关系了。

“C位是蔡徐坤。”

朱正廷抬头看向蔡徐坤,蔡徐坤对上朱正廷的眼神。

恭喜。朱正廷无声地说。

在我心里你是C位。蔡徐坤在心里说。

15



因为舞蹈是可爱的风格,自认为可爱无能的PPAP组里,朱正廷的存在就尤为可贵,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蔡徐坤的错觉,乐华的几个队员最近特别黏朱正廷。

尤其是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三个人天天来找朱正廷,连上厕所都要问一下朱正廷要不要一起去。

朱正廷也尤为纳闷,平时在公司也不见他们那么闹自己,天天来问自己要不要上厕所,周锐都开始调侃他是不是肾不好。

朱正廷恼怒地去了隔壁宿舍对他们三申五令,告诉他们不允许再来找自己上厕所。好好练习。

没想到隔壁是消停了,自己宿舍那三个也来了,一会是吃饭,一会儿是脚疼,黄新淳还被换了c位,朱正廷头都大了。

蔡徐坤看着乐华的队员人来人往,每个人来后还要特意看自己一眼,眼里充满了敌意,特别是丁泽仁和李权哲,蔡徐坤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哪天梦游打了他们两。

很快蔡徐坤发现不止是乐华的人,果然天空的小鬼看自己也怪怪的,准确来说是看自己和朱正廷怪怪的。

蔡徐坤纳闷得不行,怎么了是看出来自己喜欢朱正廷还是看出朱正廷暗恋自己了。

朱正廷当爹又当妈,实在是受不了了,终于有天节目组安排给他们放松一下,放PPAP组的人,一起看个动画片,笑一下可爱的感觉。

朱正廷进来后迅速找到了自己组员,接受了周锐哥的问候,躺在他的腿上偷得浮生半日闲,蔡徐坤进来时看到这个景象,眼神中带着具象地不满。

周锐缩了缩脖子,看到蔡徐坤坐在自己身边。总觉得背后一凉。

朱正廷躺在周锐腿上,动画片开始了,蔡徐坤刻意低头,凑近了朱正廷,朱正廷回头看到蔡徐坤还有些心虚。

像是安抚地把手伸进蔡徐坤的臂弯,用手指轻轻地摩挲他的衣袖,眼里是无言的求饶,蔡徐坤刻意抬头不去看他,注意力却全在朱正廷的一只手上。

等节目组安排的小猪佩奇播放完毕,朱正廷的手也还是在蔡徐坤那里,周锐感觉到了一丝危险。想把自己的脚抽出来。

练习室的门就先一步被打开了。乐华的几个弟弟找到了他们正廷哥,却看到的这一副场景,整个人宛若爆炸一般。

“晚了晚了。唉呀,妈呀,脑瓜疼。”毕雯珺拍了拍李权哲的头,无奈地看向丁泽仁,后面还有范丞丞JUSTIN黄新淳这第二梯队。

朱正廷看到自己的队员闯进来,一脸茫然,这个点你们都不用训练的吗?

“正廷哥。”丁泽仁挥挥手,朱正廷从周锐身上爬了起来,对上蔡徐坤疑问的眼神,安抚地拍拍他的肩膀,就把门口几个弟弟推到门外。

六个人看到朱正廷的动作,心痛捧心,果然小鬼说的没有错,自己家队长就是和别人跑了。

“不是,你们几个在干嘛?”朱正廷出来后,把弟弟的头一个一个拍过去,恨铁不成钢,“我们参加节目,总有不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天天黏着我,以后出活动怎么办?总有不再一起的时候。”

“不是正廷哥。”丁泽仁想举手反驳,朱正廷先动手按住他的肩膀,“先说你!还有雯珺平时都挺独立的,JUSTIN丞丞权哲这样我还能理解,你们俩搞什么?”

“不是!哥。我们这不是看着你嘛。”毕雯珺被点名,赶紧辩解,“正廷,你最近老是和蔡徐坤待在一起,还被我们半兽人的小鬼看到了。”

“我……”朱正廷马上明白弟弟们的意思,突然一阵火从耳根上窜上来,有一种别人戳破心思的羞涩。

“就是,我们本来不行小鬼说的,但是仔细一观察真的是。”黄新淳叹了口气,“之前是我没拦住。”

“不是,我们没有在一起!”朱正廷摇摇头,乐华几个侧目而视,点头,“那哥你打算怎么办?”

“我……”我能怎么办,明明是蔡徐坤先暗恋我。

“要不还是考虑一下,你不一定喜欢他呢。”丁泽仁拍拍朱正廷的肩膀。“哥,要知道选择了他,未来真的很难走。”

朱正廷低头,面对几个弟弟,点头。答应自己回考虑。却不知道要怎么做。

自己之前好像还是把问题想的太简单了。朱正廷暗暗握拳,不如没有开始。

16

蔡徐坤感觉到了朱正廷最近的冷淡,和之前那次不太一样,如果那次是有这一丝害羞意味的,这次就有些决绝。

就算是同组的训练,朱正廷对他的话也是能少就少,和对其他组员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

周锐作为组长,不止一次地找过蔡徐坤问他是不是和朱正廷闹别扭了,蔡徐坤隐隐感觉到朱正廷的意思。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的意思,只要自己摆出一副朋友的样子,朱正廷就会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面孔,又有一丝微妙的低落。

蔡徐坤看的是又气又心疼,这个傻子。只能试探着去亲近对方,不让对方跑的太快,也不敢拉他回到自己身边。

一有暧昧的迹象,朱正廷缩的速度,堪比火箭,蔡徐坤都有些无奈,这是哪里来的胆小鬼啊。

明明就是喜欢吧。

蔡徐坤不知道第几次看着朱正廷发呆了,周锐看不下去了,做到他身边,戳了他一下,“你搞什么?”

“我怎么了?”蔡徐坤皱了一下眉头,才舍得把目光放到周锐身上。

“你说呢?你是不是那个啥正廷?”周锐拍了他一下,还和我在这里装傻。

“哪个啥?”蔡徐坤回过头,刻意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你说呢?太明显了,天天盯着人家,人家都开始躲你了。”周锐摇摇头,指了一下刻意不往这里看的朱正廷。

“那是你不知道他。”蔡徐坤颇有自信地抬了抬下巴,看着朱正廷,当初还是他先来招惹我的呢。

“我怎么不知道了?”周锐有些无奈说不通的弟弟,“做我们这行的,情爱还是放一边吧。”

“总要试试吧。”蔡徐坤站起来,走向朱正廷,对方看到蔡徐坤靠近往后退了两步,蔡徐坤没有在意,像是没察觉到一样,转过身开始跟着大家一起练习。

朱正廷有一刻失神,蔡徐坤大概是察觉到他的意思了,也好。

周锐看得一愣一愣的,不是蔡徐坤的意思是不是不打算放弃?这个弟弟到底想干嘛?

16

“这个服装……”朱正廷扯了扯自己的外套,“真的是十足可爱。”

蔡徐坤被梳了一个背头,整个人看起来侵略性十足,和朱正廷说的可爱没一点搭边。他瞥了一眼朱正廷,“是你可爱。”

朱正廷没有接话,但是还是不可避免地觉得害羞,蔡徐坤说的算什么话。

台上已经开始了上一组的表演,朱正廷收拾了一下,准备离开,还抬手示意蔡徐坤一起去后台准备。

“正廷。”蔡徐坤不打算放过他。拉住了他的手,“怎么了?紧张吗?”朱正廷拍拍他的肩膀,在他肩上按了两下,“不怕。”

“我们在一起吧。”蔡徐坤看着对方的眼睛,清晰地倒影出自己的样子。觉得心动无法克制。

“什么?”朱正廷下意识想跑,蔡徐坤按住了他,外面周锐已经开始喊他们两个人的名字了,“你不答应,我就不让你走。”

这是什么流氓战术。朱正廷哭笑不得,以为对方想开了真是自己傻了,明明对方还是一根筋。

“我们现在……”朱正廷斟酌了一下用词,“不适合。”

“只要你愿意我们就适合。”蔡徐坤看着对方惊慌失措之余还要考虑不伤害自己,就觉得可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我……”朱正廷被突然袭击搞得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往后退了两步,总觉得事情往无法克制的方面发展了。

“我喜欢你。”蔡徐坤又靠近了一步,“你也喜欢我。”

“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蔡徐坤把朱正廷框在自己怀里,对方在自己怀里完全没有招架之力,蔡徐坤还想继续说。

周锐的声音越来越近了,朱正廷有些慌张,还有些诡异的失控,答应了吧。

“正廷!坤坤!”周锐又一声呼唤。

朱正廷一抖,“好。”

蔡徐坤挑了一下眉毛,朱正廷推开他,推开了休息室的门,往周锐的方向跑。

蔡徐坤走在朱正廷身后,对方好想特别在意自己,想回头,又几次转了一半,生生转回去。

看起来就像是看墙一样,蔡徐坤有些无奈。

周锐看到蔡徐坤和朱正廷的时候,都快急死了,也没有深究拉着两个人匆匆上台。

“加油!”周锐对组员说。

“加油。”蔡徐坤牵住了朱正廷的手,对方手里都是汗。朱正廷回头看了他一眼,觉得自己烧得厉害,蔡徐坤倒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刚刚好像一场虚幻,离舞台那么近,台下的尖叫声让一切变得朦胧起来。

“加油。”朱正廷点点头,下台后再和他谈谈吧。朱正廷没想到的是对方在台上直接了他一个惊喜。

“想把你的双手握紧。”朱正廷和周彦辰做完牵手的动作,回头看到蔡徐坤的眼神,心虚地缩了一下,蔡徐坤看起来不太高兴。

再次和蔡徐坤眼神交汇,朱正廷和蔡徐坤面对面,蔡徐坤冲他挑眉,台下突然开始了尖叫,朱正廷在这一秒里经历了十足的惊讶。

下一秒又投入到了表演当中。

蔡徐坤也太大胆了吧。知道表演结束,朱正廷都觉得有些迷幻,那个挑眉像是块糖卡在他的喉头,吐出来他舍不得,吞下如他又不敢,就像他对蔡徐坤那样。

“你刚刚在台上……”朱正廷下了台,终于有时间找蔡徐坤算账,对方笑了笑,看了眼陆续下台的组员,和没有在拍他们的摄像。按住他的头,亲了他一口。

“宣誓主权。”蔡徐坤握住他的手,“你答应我要在一起了。”

“我那是逼不得已。”

“逼不得已喜欢我?”

朱正廷一卡,想继续反驳,蔡徐坤先笑了起来,“怎么?反驳不了了。乐华队长?”

“我怎么不能反驳了。”朱正廷推开蔡徐坤,想走。

“别别,我也喜欢你不就好了。”

“我好喜欢你,正廷要和我在一起吗?”蔡徐坤抱着他,朱正廷还想挣扎一下,听到对方的表白一下心软了。

“要和我在一起吗?”蔡徐坤又低声问了一遍。

“在一起就在一起,问那么多遍干嘛?废话真多。”

END

周锐: mmp,在后台抱什么抱?





第一篇写的坤廷,终于完结了!🎉

评论(5)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