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凯源 邬松】新来的转校生到底是什么种族?

论坛体扩写

龙族×兽人

西幻设定

完结了,接下来考虑一下填哪个坑……

顺便写一下点梗。

13

【邬松是什么走向?】

1 L
如题,最近他们两个是算彻底公开了?

2L
咳咳,听说那个兔子和龙真的是他们两个。

3L
禽兽!

4L
完了,蓝龙又弯了一个。

5L
太……可怕了吧?蓝龙下一代还有人吗?

6L
hhh玉兔就剩班小松一个我会说?

7L
hhhh完了玉兔断子绝孙了。

8L
不一定班小松能生怎么办?

9L
hhhh楼上脑洞简直可怕?

10L
今天班小松又和邬童手拉手眉来眼去的了。

11L
唉:-(,他们最近好嚣张,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12L
看不下去?我很兴奋啊!谈恋爱谈到断子绝孙。

13L
明明是个悲伤的故事。你们这么一说好带感。

14.L
我看到班小松今天在学校操场偷亲邬童!我爆炸了!

15L
????楼上是什么好运气。

16L
啊啊啊羡慕。

17L
是这样的我本来是打算去饭后散步的,结果回头就看到邬松在一起打棒球,这就算了!班小松突然靠近,亲了一口邬童啊啊啊!嘴!是嘴啊!

18L
OMG!直球小松!

19L
好甜啊。

14
“邬童。”班小松偷亲了邬童之后看到他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还有些紧张。邬童是不是生气了,自己还应该表白吗?

“邬童,你可能觉得有点奇怪,但是我……想和你说,我喜欢你。和喜欢棒球一样,准备一辈子喜欢的那种。”班小松低头,压实了自己的帽子,因为紧张班小松觉得自己耳朵都要出来了。

“邬童,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玉兔族就剩我一个人了,你要是还想找玉兔只有我了。”班小松还是没忍住拉住邬童的衣角,带着些撒娇的味道劝邬童。

“傻子。”邬童揉了一把他的头。“把耳朵伸出来。”班小松抬头圆圆的杏眼还带着他胡思乱想以为会被拒绝产生的眼泪。邬童捏了一把他白嫩的小脸,“把耳朵伸出来我就答应你。”

“啊,好吧。”班小松觉得邬童的低音炮大概带着一些蛊惑的魅力,班小松不自觉地就伸出了,玉兔的耳朵。邬童满意地捏了捏他软软的兔毛,“你们族长可是威胁过我要我离你远点。”

“那我就带你私奔。”班小松被邬童揉的有些害羞,低着头握住他的手,“反正你也是稀有品种,我们两个等于是国宝他们不敢乱来。”

“把你能的啊,小机灵。”邬童伸手把班小松揽进怀里,用手顺着班小松的头顶,一路轻轻地抚摸,到了他的肩膀,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私奔,明天我们就走。”

15
【班小松和邬童太野了吧?】

1L
如题,国宝逃跑了。

2L
我靠,太甜了。

3L
直接在微博上艾特族长说自己私奔了,太猛了。

4L
hhh邬童不猛吗?拳打保安,直接翻墙出学校。

5L
班小松一边躲保安一边说自己是国宝级别的宝贝,他们打不起。

6 L
太可爱了。

7 L
今天起做班国宝的粉丝。

8L
hh听说是去旅游了。

9L
谈恋爱谈到全组通缉没别人了。

10L
hhhh我说邬童和班小松也太厉害了吧。

11L
早就猜到他们要在一起。

12 L
我也……邬童横了那么多年第一次见过有人对他撒娇活下来。

13L
hhh兽人表示第一次有人见过班小松撒娇活了下来。

14L
两个阎王爷嘛。hh

15L
我觉得他们真的猛。直接去天使区了。

16L
啊啊啊天使!是认识隋玉吗?

17L
?我觉得大概是黑色种族不好直接打到白色种族区抓人。

18L
hhh兽人族长要哭了,在微博上劝小松回家。

19L
hhh小松说我觉得断子绝孙挺好的?

20L
啊有人看到班小松发的微博吗?

21L
看到了!

22L
啊啊啊祝福。他们真的不容易了。

23L
我觉得小松很酷了。

24L
邬童说了,要谈就要谈个天翻地覆。

25L
啊,真的我男神被一个外来种族捞了。

26L
我们才心痛好吗?交换到人没了。

27L
哭泣。他们要好好的,不然我都难受。

28L
觉得他们过得好像电视剧。

29L
有几个人能过得洒脱呢?祝福啊。

30L
希望他们可以天天虐狗

16

邬童  转发 @ 班小松 :喜欢你在所不惜。//

@ 班小松:
就算要被全世界追杀才能和你在一起,我也不怕。

END

评论(6)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