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世界上的ALPHA为什么都喜欢甜甜的OMEGA

*ABO纯情学院设定

文艺部部长坤X学生会主席正

微皇权富贵, ok就继续看下去哈。

朱正廷到达学校门口看到范丞丞带了一票人,还是正正经经的吓到了。两个熊孩子到底在干嘛?

“咳,正廷哥!”范丞丞挥挥手,本来在和其他社员聊天的JUSTIN瞬间注意力转移,看向朱正廷,“正廷哥!”

“你们……是来蹭饭的?”朱正廷长叹一口气,看到乐华舞社的其他几个孩子,觉得自己一口老血卡在喉头无话可说了。

“正廷,打架不叫我们?你叫两个最不能打的干嘛?”毕雯珺拍拍朱正廷,揽着丁泽仁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都是ALPHA,可比JUSTIN能打多了。”

“不是,我说是去吃饭的。”朱正廷有点头疼,明明想吃个出柜饭,结果一群人兴致勃勃来打架是什么操作?

“你别怕,我听说王子异他们也叫了人,我们帮你撑场子!”丁泽仁拍了拍朱正廷,正廷人真好,是担心打起来会受伤吧?

“啊?不是,他们叫人?叫谁?”朱正廷觉得事情的发展可能有些超出想象。

“郑锐彬!听说他很能打,还有那个周彦辰和周锐比较熟的那个,宣传部的。”黄新淳低声对朱正廷说,回头看了眼四周,“没有我们,你就是被群殴。”

“……”朱正廷无奈地叹了口气,那么多人去吃饭,如果他们知道自己是要去宣布恋情,而不是去打架,会不会被打死?

“正廷,我们就是你的后盾。”黄明昊揽住朱正廷,“走了!吃烤肉,打群架去!”

朱正廷捂脸,好烦的傻弟弟。


蔡徐坤在店里定下包厢之后,回头对几个兄弟叹了口气,“不是,你们从哪里听到我要和朱正廷打架的?”

“校园网上都是!他们说乐华的都被叫出来了。”周锐不服气拍了拍身边的王子异,“你说是不是子异。”

“对!”王子异点头,“我们这是帮你,虽然你是ALPHA,乐华那里好几个ALPHA,你搞不过。”

“所以你们就叫了锐彬和彦辰?两个ALPHA?怎么我们四个ALPHA加周锐一个BETA就可以打赢他们七个?”蔡徐坤觉得头大,周锐是哪种朋友?智障儿童?

“对啊!叫少了!他们三个ALPHA两个BETA两个OMEGA呢!”周锐一拍大腿,回头看向郑锐彬和周彦辰,“你们可以一打二吗?”

“你可以闭嘴吗?”蔡徐坤把他的头拧回来,指了指包厢,“进去,我去外面等正廷他们,再说一次,我们是来吃饭的,不是打架。”

周锐乖巧地闭上了嘴巴,拉着几个打手,进入了包厢,蔡徐坤就是嘴硬。一会儿打起来了,还是要我们帮忙。

朱正廷带着一群孩子过来时,看到站在门口的蔡徐坤,兴奋地想要挥手,蔡徐坤先回过了头。

“来了?”蔡徐坤两步走过来,揉了揉朱正廷的头,看着他身后的几个队友,挥挥手,“进去吧,已经点菜了,包厢在第一个走廊尽头,周锐他们也在。”

“啊,好。”黄明昊看到蔡徐坤时觉得自己毛都要炸开了,结果他先给朱正廷来了个摸头杀?黄明昊一脸疑惑的回头看到同样迷茫的五个人,觉得有一丝前途未仆的感觉。

“你怎么会知道我来了?”朱正廷和蔡徐坤走在最后,朱正廷完全被蔡徐坤控制在怀里,还在介意他刚刚的先一步回头。

“你的信息素味道太甜了。”蔡徐坤点了点他的额头,“我一下子就感觉到了,谁让你是我的OMEGA?”

“说什么呢。为老不尊。”朱正廷推了一把蔡徐坤,耳朵发红。蔡徐坤一个踉跄,低笑,又害羞了。

“我可没有你年纪大,正廷……哥。”蔡徐坤站稳了,整理自己的衣服,拍了一把朱正廷,朱正廷抿嘴没再多说。

那句正廷哥,听起来好……欲啊。朱正廷有些走神。

李权哲走在他们两前面听到朱正廷推蔡徐坤,以为要打起来了,就差没喊前面的毕雯珺他们了,结果两个人好像又不说话了。

“这里!”蔡徐坤指了一下包厢,乐华的人鱼贯而入,对上周锐几个,场面一下子凝固起来。

包厢里是个圆桌,他们纷纷入座刻意把蔡徐坤和朱正廷留在了面对面的位置。蔡徐坤进来不满意的看着朱正廷的位置和自己位置差那么多,指了指黄明昊身边的位置,拍了拍周锐,“你过去。”

“额……你和朱正廷坐一起?”周锐心想是不是要开打了。离得近好动手?

“对啊。怎么了。”蔡徐坤点头,周锐斟酌了一下还是换位置了,总觉得自己不走,先被揍的是自己。

“今天叫大家来就是一起吃个饭。”朱正廷看了眼陆陆续续上来的肉,“吃烤肉嘛,开心就好。”

“哦,对了,顺便宣布一下。”蔡徐坤点点头,看到朱正廷对着一群虎视眈眈盯着他们两个人的家伙,欲言又止,还是自己出来说明。

蔡徐坤伸手把朱正廷揽到怀里。那边乐华已经拍桌跳起来了,当面调戏我们乐华大哥。另一边周锐如同离弦的箭站起来,还拉着王子异。

一群人盯着他们二人,蔡徐坤很快有了第二步动作,他亲了一口朱正廷的脸颊。“我……靠?”黄明昊没忍住骂出声,朱正廷都快钻到桌底了。

“我们……在一起了。”朱正廷深吸一口气把身边的黄新淳扒拉坐下,小声地说。

“嗯?!”周锐瞪大了眼睛。以为要来打群架结果两个正主在你面前亲了一口,你什么感觉?

“坐下坐下,之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蔡徐坤挥手示意他们坐下。“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黄明昊还是不能接受,明明看起来那么剑拔弩张?

“上礼拜。”朱正廷有些羞赧。他不太习惯在别人面前分享感情经历。

“你上礼拜不是发情期……啊!”黄新淳话说到一半才意识到哪里不对,赶紧转了话头,“恭喜。”

“不是,蔡徐坤你不是天天找朱正廷麻烦,和他两个人在学生会办公室……”周锐再次发问,仔细一品,才发现一切都是蔡徐坤的阴谋。

“那也不对啊。不是说正廷哥你之前一直对蔡徐坤摆臭脸。蔡徐坤只能请你吃饭……啊,请吃饭啊。”范丞丞想起学校论坛的爆料,发现都是漏洞?

“你们准备什么时候搬到一起?”郑锐彬提出了关键性问题,一桌人从无法理解转化为八卦不已,手上烤肉的动作也终于开始进行。

“下礼拜吧?我们已经打申请给学校了,会有情侣宿舍。”蔡徐坤夹了一块肉,切做两半,一半夹到了朱正廷的碗里。一半塞到嘴里。

“就是希望和你们先说免得太突然。”朱正廷乖乖夹起蔡徐坤切好的肉。看了眼几个熟识的弟弟,“毕竟关于我们的关系大家误会还是蛮深的。”

“能不深吗?我们还以为是来打架的。”范丞丞一个北方ALPHA直来直去,先一步开始了吐槽,谁知道是来吃狗粮的。

“就是啊,完全没有想到。你们背着我们喜结连理了。”周锐点头表示同意。太突然了。自己完全没猜到剧情走向。

“嗯。这肉是不错,但是你们这一出学校论坛不得炸了?”黄明昊满意地点点头,范丞丞烤肉手艺还不错。

“迟早要炸的。”朱正廷推了推眼镜。头疼的还在后面。








【为什么朱正廷和蔡徐坤搬到一起了?】

1 L
????我今天早上在情侣宿舍楼看到他们两个我差点以为自己瞎了?

2L
我也……他们俩到底怎么在一起的?不是上礼拜还约架吗?

3L 富贵险中求
得了吧,以为去打架结果两个人亲了一口,你们能想吗?

4L 皇权浩荡
我们一群人都以为要打架结果去那里吃烤肉吃到宿舍关门。

5L
????楼上是范丞丞?

6L
啊啊啊表白JUSTIN和我在一起!

7L 皇权浩荡
别想。

8L
你们说说细节好吗?

9L
剧情反转的太快。

10L
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听说他们在一起很久了?

11L
???不是关系非常不好?

12L
我也一脸懵逼,不是著名的关系不好?

13L 锐锐锐锐
???可以去蹲一下隔壁直播贴,他们在直播看到的坤廷糖。要多甜有多甜。

14L
楼上是周锐?

15L
隔壁说的是真的?蔡徐坤挂在朱正廷身上买饮料?

16L
我的世界是虚幻的?很早就想追朱正廷我会说?

17L
我的妈?蔡徐坤不是单身了?

18L
这个世界是假的?

19L
我……心情复杂,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甜。

20L
我的男神就这么没了

21L
朱正廷撒娇?卖萌?平时他很严肃啊。

22L
我靠,蔡徐坤靠着朱正廷夸他甜?

23L
我要被甜虚幻了

24L
我去,我错过了多么甜的cp

25L
世界是假的,坤廷是真的。


END

评论(37)

热度(13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