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新的一期report】

习惯性写一些废话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想。

这期看得我挺难受的,哭了好多次。

说实话这期看得我挺不舒服的,特别是对朱正廷的剪辑,我真的心疼我正啊,连续两期没什么镜头,在没人愿意做队长的时候主动解围,还要被恶魔剪辑无镜头,被说是不负责。

爱奇艺每次都把乐华圈粉瞬间放在花絮,很多人是不看花絮的,我很多同学他们只看正片。导致他们很容易被剪辑影响,路人也是。

然后就是一堆无意义的悬念镜头,挺烦的,说实话271剪悬念之前是不是应该把那些泄露了节目进度的人处理一下,吃到了瓜,大家心里都有数,镜头老是好几个组来回切看得我一脸懵逼,可不可以剪辑清晰一点?

吐槽完了,说一下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点。

首先是卜凡这个幼儿园霸主,哈哈哈太好笑了,明明都是192cm的人了,还一副幼儿园智商的样子,到处欺负弟弟,特别是欺负小鬼,你信不信你杰哥抄家伙来打你?在家不敢欺负弟弟,到外面欺负别家弟弟是吧?

还有就是我们王炸短暂的同框,蔡徐坤怎么会这么好!各种奶队友,担心别人跟不上还要自己换曲,呜呜呜。我真的是没喜欢错人。

这期可以看出来一些选手的人品啦,比如磊子和舅,觉得大家都很喜欢他们,希望他们留下来,磊子脾气也是很好了,各种开玩笑都不介意的,我希望舅可以有好的资源啊,作为歌手也好啊。

啊,我真的是在知道双胞胎走了之后真情实感的哭了,左叶弟弟那个没有主语的祝福真的很心疼啊!还有秦子墨也走了了,后半段我基本都在哭,觉得走的人太多,有的人刚开始认识,就走了。生存游戏的残忍。

这期下来就是哭唧唧啊,感叹一下小尤同学终于进前九了!这个团突然有了两个VOCAL真是让人欣慰啊!

大胆预测一下可能留下的十八个人

蔡徐坤 朱正廷 JUSTIN 范丞丞 陈立农卜凡 小鬼 尤长靖 王子异 灵超 秦奋 林彦俊 朱星杰 丁泽仁
李希侃 李权哲 郑锐彬 周彦辰

其实还是有不确定的人在,但是我的私心希望老毕和娄滋博可以冲一冲,娄滋博真的台上台下差距太大,两场公演都给我很大的惊喜,希望他可以留下,老毕也是,VOCAL太少能留一个是一个,何况老毕硬件也不差,业务挺强。

我其实一直很想说公司投票和所谓的抱团。事实上每个公司都有团票的,而且这种比赛是没办法避免这个东西的,用这个来攻击练习生挺没意思的。

说实话,粉丝团魂比较重的,我现在看来是坤音和乐华,只是坤音的团票没有那么明显,毕竟坤音人少一点,上位圈的也比较少,其他的比如果然香蕉也是有团票。

我觉得这种粉丝团结的氛围不是挺可爱的吗?那种人还不多,大家其乐融融你捞我爱豆我捞你pick的时候真的不多了,以后有幸火了,我觉得大家都会怀念这段时间的饭圈了。

节目时间越来越少,我觉得大家都越来越佛了,我很欣赏小鬼的态度啊,享受舞台,尽人事,其他的都交给我们来就足够了。

我一直觉得现阶段最大的目标就是送喜欢的人出道,出道后是送喜欢的人上各个舞台,让他们可以火起来。

娱乐圈竞争那么大,老是和小圈子的彼此撕来撕去挺没意思的。愿爱奇艺的剪辑不恶魔,可以看到更多哥哥弟弟的闪光点。愿我们家王炸镜头多一些,愿他们都可以顺利出道。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