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现在的男饭一个比一个猛

*突然翻出来的草稿顺手完善了一下

周锐男饭之间的爱情

我有毒你们不要理我。

灵感来源乐华打call团的拼命嘶吼

他们真的适合做粉丝hhhh

01

今天是周锐参加偶像练习生的第一次公演,作为周锐个人站的站长,朱正廷早早地就在场馆外排应援地了。

周锐是某视频网站新出的选秀节目的选手,朱正廷也算周锐的老粉了,在周锐参加另一档网综的时候就被周锐圈粉,作为一个一米八大个的男粉,朱正廷不像是其他的女粉丝天天喊着周锐娶她,他只是想看周锐出道而已。

知道周锐参加这档节目后,朱正廷就和几个饭圈里的男孩组成了首个男饭站,也是周锐粉丝里最有名的站子,周锐乐华个站。

年龄最大的朱正廷被自动推选为站长。

这次算是周锐参加的第一次舞台,乐华个站的几个弟弟都很重视,朱正廷更是按照传统,提前一晚在举办公演的场所外排好了位置,并且让站子里的弟弟连夜把准备发放的应援物带来了现场。

@ 周锐乐华个站:#周锐# #偶像练习生#
各位锐哥的粉丝注意了,我们在体育馆的外的东大门正对的空地,麻烦各位来现场的粉丝需要领取应援物的到我们这里领取,我们准备了锐哥的手幅和灯牌,还有零食和饮料暖宝宝,希望各位来观看公演的粉丝注意安全,为锐哥带来最好的应援!🐷

@ 周锐的小粉丝:哈哈哈这个猪头,这条皮下是我们猪猪对不对!

@ 周锐的腿部挂件:为乐华爸爸打电话!太酷了吧!我们算是练习生里第一家有那么齐全的应援的了。

@ 乐华骑:我我今天也对乐华疯狂迷恋,有钱又帅的男饭

@ 周仙子的女朋友:我要站一下乐华的女友粉,太帅了吧!我看到广场上的易拉宝了!我们锐家的粉丝真争气。

@ 坤:提个意见,领礼包还是要审核一下是不是粉丝,顺便灯牌还是不要免费送了。太土豪,建议收押金回收,可以在下次活动用。我准备了一些常用的急救药箱,可以送去给你们吗?

@ 锐锐姐姐爱你:我靠,我楼上是坤吗?

@ 爱生活爱周锐:我我迷幻了,没看清,乐华爸爸太有钱了吧?灯牌用送的???

@ 乐华爸爸:我我我无话可说,乐华爸爸豪气十足。

@ 周锐的小迷妹:周锐粉丝两大男饭聚首哈哈哈

朱正廷看到坤的评论时,几个弟弟已经来了,看到对方的意见,朱正廷和几个弟弟讨论一下决定听从坤的意见,朱正廷切换到自己的微博账号决定去私聊感谢一下坤。

说起来,朱正廷对坤这个男饭略有耳闻,几乎同一时间开始饭周锐,坤这个男饭一开始就是以视频手的身份进入粉丝视野的,他的视频被当做震圈之宝,从慢歌到快剪,从视频到图文,各种产出层出不穷,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是被坤的安利拉进坑的。

坤本人也是一个男饭,还成立了一个数据组,对周锐的各种数据分析,组织打投,也算是周锐粉丝圈的大大。

@ 反反:你好,我是乐华个站的站长,感谢你对我们的建议,我们已经采取了,你说的药箱可以放在我们站子的地方,我们会有人在那里守着,这样如果有突发情况她们可以到我们那里取药。

@ 坤:你好,我一会儿过去可以吗?

@ 反反:可以的。

@ 坤:好的谢谢你。

蔡徐坤看到了对方打开的消息,又重新点开了乐华个站的微博,确认了一下他们的位置。

然后盯着那个乐华个站站长的头像,他的头像不是周锐而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男孩,蔡徐坤觉得有趣,翻了一下他的微博,知道了那是反反的自拍,一个男生ID叫做反反,难不成你的名字叫做正正吗?

蔡徐坤顺手点了关注,就把手机放在口袋里,把口罩往上拉了一点。在一群妹子当中,蔡徐坤一个一米八二的男人,显得格外挺拔,也引来了不少注意。

蔡徐坤加快了脚步,走到了乐华个站所说的低调,在其他家粉丝看起来零零散散的站子,乐华家的八个周锐的易拉宝看起来格外显眼,加上中间站着的七个男生,周围都是一些来领礼包的妹子,不知道的以为这里有一个男团被粉丝围堵了。

“您好,你是反反吗?”朱正廷正在审核粉丝的属性,进行礼包发放,突然听到一个低沉的男音,抬头看了一眼,是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男孩。

“我是。”朱正廷点点头,旁边几个妹子听到后惊声尖叫,朱正廷隐隐约约听到了猪猪男孩之类的词,觉得有一些不快乐,努努嘴没有说话。

“我是坤,你好。”蔡徐坤伸出手握住了对方的手,朱正廷一愣,看了一眼面前的男孩,蔡徐坤的脸被遮的严严实实,只剩一双浅棕色的眸子,带着微笑。

“啊啊啊,坤!”旁边的妹子叫出声,朱正廷吓了一跳,蔡徐坤看到对方像是一直受惊的兔子,整个人一抖,缩进了卫衣的领子里,觉得可爱,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我准备的药箱,希望它对你们有用。”

朱正廷点点头,对上蔡徐坤的眼睛觉得莫名的心虚,朱正廷是一个颜狗,不然他就不会追周锐了,这个所谓的坤,这样粗略地看过去,朱正廷以他敏锐的直觉,判断对方也是个帅哥。

要不要把他拐到自己站子来。朱正廷有些犹豫,他们站子基本上每个人都在有自己的职能了,但是遇到这种好看的男饭,朱正廷还是忍不住想去勾搭一下。

“我可以领取礼包吗?”蔡徐坤看眼前的男孩有些呆呆的,对方脸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外面是圆圆的眼镜,蔡徐坤想到自己在微博上看到的反反的自拍,觉得自己都可以猜出对方现在的表情了。

现在的男饭都那么可爱吗?

“可以。”朱正廷点头,回身在一堆礼包袋里拿了一个,递到对方手里,蔡徐坤低头看到印着周锐头像的礼品袋,和里面齐全的东西,感叹对方的用心。

“谢谢。”蔡徐坤对对方点头。准备离开,他是前排的位置,还要早点进场,顺便检查一下自己的设备,这次他特地扛了大炮过来,准备出图。

“等等!”朱正廷犹豫了一下,回身找范丞丞要了一个零食包,递给蔡徐坤。

“这个是?”蔡徐坤有些诧异。不知道对方的意思。

“站长私人的赠送。”朱正廷冲他眨眨眼,“要一起送锐哥出道。”

蔡徐坤看到对方因为笑容微微眯起来的眼睛,突然被戳中了萌点,乐华个站的站长也太可爱了吧。

“嗯,我会的。”蔡徐坤点点头,接过了礼物。

朱正廷暗暗为自己鼓掌,yes攻略第一步,一定要把对方拐到自己站子来!

TBC







@ 锐哥的小粉丝:嘿嘿嘿,我来发一下今天现场的report,因为涉及剧透,我只能说锐哥的表演超级仙!现场应援感谢乐华爸爸,特别棒!锐锐还因为我手上的手幅看了我好几次。

顺便夸一下乐华爸爸的颜值,七个大长腿。🍊🍊真的超级逗,发礼包的时候金句百出,还有🐷🐷说话的小奶音超可爱,我们温州人贾哥巨皮,简直就是乐华站霸,还有!我今天看到🐷🐷和坤神聊天了,坤神看🐷🐷的眼神超级温柔,我xjb磕一下。

评论(61)

热度(9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