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臭死了

*重看了自己写的一篇文。

取A互相厌恶彼此气味设定。

道貌岸然笑面虎坤×白眼一翻就要打你廷







“站好!别以为成绩好违纪可以轻饶。”周锐点了点两个男孩,蔡徐坤点头,挪开了半步,周锐抓着他的衣服把他拉回来,朱正廷不动声色地皱了一下眉头。

“老师!罚站也要站一起吗?”蔡徐坤忍不住,僵着脸看向周锐,“我觉得我需要一个人沉浸一下。”

“不需要,你们好好站着,我一会儿改完这个表格要带你们去找班主任的。”

蔡徐坤皱眉,看着同样不耐烦的朱正廷。真臭啊!这是什么烂葡萄的臭味。

朱正廷屏住呼吸,蔡徐坤是不是分化没洗澡,他可是闻到了该死的酸臭味夹着鱼腥味。恶心地他要反胃。

周锐的动作不算快,等他好了,蔡徐坤觉得自己已经有点眩晕了,“说声对不起,老师就放过你们了。”

周锐双手在胸前交叠,指了指两个学生。

“对不起。”朱正廷弯腰鞠躬。蔡徐坤随后跟上,“是我太冲动了。”

“好。回去吧。”周锐的工作还没做完也就不为难了,蔡徐坤松了一口气,赶紧往三班跑。朱正廷拖着脚步,刻意拉开和他的距离。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

蔡徐坤/朱正廷,可真臭。

评论(14)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