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逸真】当羽皇追星时03

关于生日应援 羽还真生日那天收到了很多生日礼物,当他听从粉丝的话点开官网后整个人是懵逼的。

@羽还真: (╯°Д°)╯︵ ┻━┻为什么政府官网背景是我的照片。

往年羽还真都会把看到的应援一个一个截图,然后发微博感谢粉丝的厚爱,偶有遗漏也会补发,今年羽还真只发了一条。

准备了很久应援风头全被抢了的粉丝表示很生气,是哪个妖艳贱货,吸引了我爱豆注意力!

羽还真在家里左思右想很久之后,把功劳套给了雪飞霜,然后叹了一口气,自家姐姐是政府官员就是厉害,生日礼物都那么别致。

然后风天逸就在羽还真的微博上看到了羽还真拍的表白颂,给雪飞霜的。

风天逸表示那个女人和这个蠢货有什么关系?

要给也应该给我!

关于第一次见面

羽皇第一次见到羽还真真人,是在白庭君给门票的见面会,易茯苓很贴心地准备了VIP包厢,离舞台足够近,也有足够的私人空间。

羽皇很满意,易茯苓也很满意,往年羽皇生日人族都要大出血一番,这次的门票就是生日礼物,简单又省钱。

然后羽皇大方地表示今年太子的礼物也备好了,就是那瓶跌打酒。

太子委屈😞

VIP除了不用人挤人以外,还可以参与粉丝互动抽奖环节,一百个包厢,羽还真抽一人,主持人抽一人,进行互动游戏。

主持人抽好后,那个包厢的粉丝上去,跟着羽皇来见面会伺候的小胖认出来了那个男人,“陛下,那个是外交部的花孔雀部长!”

羽皇抬头看了一眼果然是外交部部长,羽皇叫外交部的人都叫花孔雀,小胖也就跟着叫,以防陛下问出外交部是哪些废人这种话了。

羽族的部门很多,羽皇表示他如果每个都记,那不是很累?

外交部长很早就喜欢羽还真了,这一点整个羽族都知道,“他一定是收买主持人,要他点他的号数的!”小胖表示最看不起这种有背景的人了。

然后羽还真开始点号数了,“苓姐姐交代过我一定要点这个房间的人,她说会有惊喜,所以22号房间的朋友。”

小胖哼哼一声又是靠背景上台的,然后他看见羽皇站起来了。

“陛下?”

“我是22号。”

“唉!陛下你要上台了?啊,怎么办陛下你要见羽还真了,真人?”小胖慌乱了,陛下果然有背景,厉害👍

“慌什么!”

“唉!”小胖表示陛下果然是最淡定的,一点都不紧张。

“看一眼我的衣服有没有乱。”

“没有。”

“头发呢?”

“没有。”

“鞋呢?”

“没有。”

“那……”

“陛下,你快上台吧,羽还真等很久了。”

然后羽皇挺着背,仰着头上台了。

主持人:|° ロ °|✧˖°我怎么方了

外交部长:┌┤´゚Д゚`├┐

羽还真:(。•ˇˍˇ•。)

粉丝:Σ(°Д°;

互动环节是主持人和他选的粉丝一对,羽还真和他选的粉丝一对,比赛拼装一个简易的机器人。

粉丝们都知道羽还真喜欢机械,表示很想看真真玩一次,赢的一队的粉丝可以得到羽还真的签名照和一个大大的拥抱!

外交部长和主持人早就通过气,预装过机器人很多次了,但是羽皇上来了,赛前要放狠话。

羽皇:你赢了,外交部也该换部长了。

部长:(ノДT)懂了

然后观众就看到羽还真一个人拼装机器人,羽皇站在旁边静静地递话筒,羽还真顺便讲了一下这个机器人的一些缺陷和不足。

底下机器人的赞助商默默做笔记。

外交部长和主持人静静地鼓掌,默契地没有去碰他们的机器人。

风天逸如愿得到了拥抱和签名照。

外交部长委屈😞

评论(18)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