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先问问乐华六子 03

01 02
事实证明和我私信我不仅不会吃人

我还会给你安排你想看的更新

下一章完结,本来也不打算写长






01

养猪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蔡徐坤第三天被朱正廷躲着走,连同为肉食者的周彦辰都成功和朱正廷混熟了,还无意间提到了关于朱正廷原型的可爱。蔡徐坤有点坐不住了。

明明是我先看上的小猪,你怎么可以先下手,下手也不和我知会一下,知道朱正廷变回原型难不成不能帮我录个视频或者拍个照片分享一下吗?

周彦辰莫名其妙,你这样很危险啊哥们。你是想吃猪肉呢,还是想腌火腿?

蔡徐坤呸呸两句,我是想养猪。

“那你可要瞒着朱正廷,人家就是这个种族的,虽然可以成妖的小猪和可以吃的猪不是一个祖宗,但是这样不好。”

蔡徐坤头疼,我不是想养别的猪,我是想养朱正廷。

周彦辰明白了,蔡徐坤对朱正廷有意思了。

“你先搞定那几个大型肉食弟弟和几个小型食草类弟弟。”周彦辰拍拍蔡徐坤的肩膀,马上第一次公演结束小猪就要跑了,蔡徐坤看了眼朱正廷几个弟弟,从哪个开始都不好使。

朱正廷最近通知了几个弟弟,迫于他猪蹄踢人真的很疼,几个弟弟轮流接送他来回练习室,那天看到范丞丞背着朱正廷回来,累的差点没跪在地上的范丞丞和在狮子背上安然的小粉猪引起了几个弟弟的敬畏。

今天来接送的是丁泽仁,蔡徐坤对丁泽仁一直犯怵,对方是只狼,狼的体型没有金钱豹大,大多时候群居的狼攻击力一直很强,丁泽仁一匹孤狼看起来也不容小觑。

丁泽仁倒是很开朗,他在半兽人组已经结束了今天的练习,已经很晚了,他们组先放了明天早起彩排,蔡徐坤也不打算拖太晚,马上公演了,他们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时间,虽然这个时间已经被他们压缩了很多,但是大型动物的体力有一些小型动物跟不上,他们更加吃力一些。丁泽仁进来就和几个哥哥打了招呼,朱正廷抹了一把汗,“泽仁我们最后跳一遍就结束了。”

丁泽仁点点头。“没事正廷哥,你继续,我等一会儿,正好刚练习完我先恢复一下体力。”

“你弟弟又来了?”蔡徐坤看了眼丁泽仁,对方冲他点头,看来那天那个误会朱正廷没有和他弟弟细说?乐华对他的态度还是相对和蔼的。

“嗯,大型动物太多,他们不放心。”朱正廷点头,乐华本来就有这个传统,只是朱正廷坚持不用麻烦弟弟,那天蔡徐坤突然来了一下把他吓到了。

蔡徐坤点头,周锐已经开始放音乐了,他们准备来最后一遍,保持最好的状态,他们这次配合还算默契。

“坤哥,你们这次太帅了吧。”丁泽仁凑过来表示了敬佩,他的世界太过简单了,对舞台上每一个认真的人都抱有好感,他对蔡徐坤很欣赏。至少看了他练习后他感受到了赏心悦目。

“嗯?”蔡徐坤有一点懵,昨天还是坤坤的随大流叫法,到现在怎么就叫哥了。朱正廷注意到了,丁泽仁对自己特别有好感的人就喜欢称兄道弟,一股子江湖味,蔡徐坤那个练习估计是戳到他了。朱正廷拍头,他可是前两天还要咬我的大豹子啊!

“谢谢。”蔡徐坤挠头,丁泽仁爽朗的一笑,“坤哥,你舞台表现力厉害。我佩服。”蔡徐坤被他耿直的夸奖搞得有些不好意思,朱正廷不满,蔡徐坤怎么乱来,丁泽仁最好骗了。

“泽仁,走了,一会儿老毕他们来催了。”朱正廷挥挥手,丁泽仁化为一只黑狼。朱正廷犹豫了一下,看了眼蔡徐坤,变成一只小猪,爬上丁泽仁的背。

蔡徐坤眯着眼看着小粉猪趴在人家背上乖巧的样子,若有所思,他这算不算间接攻略了一把丁泽仁?乐华还有五个弟弟。

第一次公演结束后就是位置测评,节目进行了第一次淘汰,朱正廷和他的排名都在上位圈,大厂里总有人有手段可以偷偷联网和外界联系。

朱正廷是一只小香猪的事情已经通过剪辑成为了全国人民的秘密,凭借着平时恰到好处的舞蹈和引人注目的舞台表演,朱正廷原型趴在宿舍睡觉的萌态和他本人产生了巨大对比,大多数人开始注意他。

蔡徐坤也因为几则金钱豹形态的视频人气倍增。优越的外形加上金钱豹天生的优雅,蔡徐坤在一百个人里格外出挑。

位置测评他获得了优先选择权,在看到和自己同组的成员后蔡徐坤对着黄明昊大眼瞪小眼,说了要攻略弟弟。他的选组居然就和我一块了。

蔡徐坤惊喜的是范丞丞也在RAP组总是窜组来他们这里找黄明昊,蔡徐坤和黄明昊同组,他很快和黄明昊混熟了。

小孩心思简单,你和我玩我就和你一起玩。范丞丞还喜欢来他们组聊天,亲近他们几个相熟的哥哥。

一来二去蔡徐坤知道了乐华的小习惯,不是朱正廷特殊,乐华交代了要对小动物们友好,范丞丞那天恰好没空,小孩和蔡徐坤打了几盘游戏,就勾着脖子叫老大了。

蔡徐坤问他要不要自己帮他,范丞丞摇头,“雯珺答应了要代班。”

蔡徐坤琢磨着,昨天他才教毕雯珺他们组解决了歌曲的RAP问题,对面快一米九的大男孩原本羞涩不敢叫他昵称,都是连名带姓的称呼,昨天破天荒叫了一句坤坤,对他的信任程度明显今时不同往日。

蔡徐坤回去溜达的时候顺便跑了一趟VOCAL组,他们大多在练走位,嗓子最佳状态要保护到上台。不敢过多的进行练习。毕雯珺准备接队长的时候。蔡徐坤溜达到了。

“坤坤。”毕雯珺看了眼蔡徐坤颇为惊讶,“子洋会RAP了吗?”

蔡徐坤试探的看了眼其他人。“你们还在训练吗?”

“感谢坤坤帮忙,怎么了,坤坤找谁?”毕雯珺一头雾水。

蔡徐坤叹了口气“你要训练到几点?要不要我替你送回宿舍?”

“谢谢坤坤!”

当天朱正廷好不容易结束了,迎面对上了蔡徐坤,在心里暗骂。他就是为了躲蔡徐坤,结果回家路上就遇到了蔡徐坤,对方还开朗的告诉他,“你弟弟今天把你托付给我了。”

朱正廷:……他们是怕咬不死我吗?










Tbc

晚安,明天再起来校正一下。

评论(25)

热度(9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