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性☞感☞主☞播☞在线秀恩爱

*对话体

本来写红豆体的

但是太麻烦了。不如手打。

第五人格主播

13468line嘿嘿嘿我最喜欢的五个崽崽







【欢迎进入THEO的直播间】


T : “不打排位,今天和隔壁August,Justin,Adam开语音。嗯,约了监管李狗蛋。”


(≖_≖ ):啊啊啊捕捉八月,奥奥怎么会认识八月

(≖_≖ ):嘿嘿嘿,Tintin返场了。

(≖_≖ ):哈哈哈狗蛋狗蛋第一佛系监管

(≖_≖ ):抓一只幸运的求生者听我们狗蛋的free style

(≖_≖ ):入场了吗?我能看到我们家阿呆姆打求生者!


J:我来了。
李:我来了。
Ad:我来了
Au:正正,听得到吗?
T:听得到。
Ad:哎呦,正正。
J:哎呦,正正。
李:没事吧?开始。


(≖_≖ ):hhhh狗蛋散发着一股奇妙的“我就是来打游戏”的清香

(≖_≖ ):嘿嘿是我们八月了,声音好苏

(≖_≖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问一下四个空军你们是想怎么样?

(≖_≖ ):哈哈哈把狗蛋坐烂

(≖_≖ ):没事吧,各位爸爸们,开始吗?



T:遛狗,今天不是你等死,就是我们赢。
李:勉强杀三放一给你们面子
J:输的一会儿请夜宵
Ad:打几盘?
T:轮流监管。
Au:看最佳演绎谁得的多。


(≖_≖ ):哈哈哈我没看过奥奥监管

(≖_≖ ):奥奥是个过新手都会被吓到的宝宝

(≖_≖ ):过新手的录屏在我收藏里一直有姓名

(≖_≖ ):开始了?

(≖_≖ ):湖景村。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奥奥你开场这个走位?

(≖_≖ ):奥奥害怕了,他最讨厌湖景村。比较黑。



Ad:唉。要脸吗?我怎么就被敲了?
李:嘿嘿,雾刃。
J:开枪!阿呆姆!
Ad:等一下,我拉板
Au:杰克刀短
J:开枪,阿呆姆
T:能不能破一下,不管他。
李:对不起了,阿呆姆
Ad:等一下。等下!等下!我错了。放我一马。
李:他们会救你的。不怕。
Ad:他们不会。
T:对。
J:对。
Au:对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狠。

(≖_≖ ):过分了,阿呆姆怎么了!

(≖_≖ ):过分了哥哥!过分了!

(≖_≖ ):哈哈哈毫无留恋的打了一下。

(≖_≖ ):出现了恐惧震慑

(≖_≖ ):哈哈哈奥奥你笑的太大声了。

(≖_≖ ):狗蛋这个溜啊。

(≖_≖ ):哈哈哈不挣脱,讲究。

(≖_≖ ):哈哈哈哈哈不救真的不救啊。



J:加油,把狗蛋坐穿。
Ad:厉害厉害。好战略。
T:不错吧。
李:我在语音频道里好吗?
T:是吗?房管踢一下。
Au:奥奥。你是房管。
T:哼哼。我懒得动。
Au:所以你就给我加了一个房管?
T:对,踢他!
李:有毒吧。我听不见吗?
J:没人管一下,阿呆吗?
Ad:什么阿呆?
Au:自己挣脱吧。
Ad:哥,你要这么绝情吗?
李:我看到了是奥奥的土豪皮肤
Au:奥奥,你等一下。我过去帮你。
Ad:哈喽!这时候不应该救我吗?
J:绝了,我看到奥奥遛狗。
李:炸斯汀,你等着。下播我就打你。
Au:快走。
Ad:真的没人管我?
J:唉,我来了,跑吧,阿呆。
Ad:我下把监管一定第一个打你。



(≖_≖ ):啊啊啊这就是爱情!八月!八月!

(≖_≖ ):扛刀!这是什么爱情。

(≖_≖ ):八月是真的宠,扛刀来的那么自然。

(≖_≖ ):嘿嘿嘿,阿呆又倒了?

(≖_≖ ):狗蛋不抓。其他人不摸。

(≖_≖ ):哈哈哈有没有人带阿呆玩一下。

(≖_≖ ):是准备压机吗?

(≖_≖ ):八月倒了。



Ad:不救。不救。
J:不救不救。
T:你等我,我机压好了。
李:哈哈哈哈哈哈
J:哈喽?说好的逍遥呢?
T:闭嘴。
Au:奥奥,你来了吗?
T:我来了。
李:亡命鸳鸯。
Ad:果然,倒了。
J:摸一下?
Ad:听不见。不许救!炸斯汀!
T:啥?
Au:没事。
李:你们俩走吧,他们两在地上爬挺好玩。
T:真不管我?
李:有人听我来一段吗?
Au:奥奥,你刚刚压的哪台机?
Ad:厉害厉害,爬起来了。
J:阿呆,能为团队做些贡献吗?
Ad:可以完整的念我的英文名吗?
J:大白鹅。
Ad:我去破译。
李:奥奥,喜欢我的公主抱吗?唉。
Au:他不喜欢。
J:好枪法!
Ad:所以你是在附近看电影吗?
T:给我整懵了。
Au:快走。
J:狗蛋,不带这样的。追我?
李:对不起,你手上没枪了对吧。
Ad:快快!开门。
Au:我先走了。
T:我先走了。
J:唉!我呢!我还在椅子上!
Au:你等等我们就来了!
T:原地等我,我来帮你。
Ad:不救。
J:阿呆!
李:?逃脱成功?
J:骗人的都是骗人的。
李:飞吧,Justin!



(≖_≖ ): 一抱就打。

(≖_≖ ):才抱起来,八月的枪就收不住了。

(≖_≖
(≖_≖):谁能想到最后是看戏的回庄园了。

(≖_≖ ):看到奥奥一边说我救你,一边跑出去,我笑出声。

(≖_≖ ):献祭炸斯汀。

(≖_≖ ):哈哈哈八月最佳演绎。

(≖_≖ ):再来一局,我要吃狗粮。






你们看得懂吗?这个形式有人看吗?后续待定吧。

评论(34)

热度(6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