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关于 死神】

其实死神是个有延伸性的故事。我的文笔有限没有表达出来。很恨我的这一点了写不出我要的感觉,手动补充一下。

我没有描写坤的视角,因为对他来说太虐了。

在我这里坤是有完整的故事的。

首先,在前世就是没有成为死神之前,坤廷就是爱豆,那时候阿坤和小廷就在一起了。

后来他们并没有被分派到一起,阿坤保留了为人时的记忆,他开始寻找廷。

我给他们安排了一个十年的跨度,用了Austin这个英文名,是阿坤在这十年寻找了所有叫THEO的死神,当他开始寻找Austin的时候,他才遇到正廷。

廷为什么用Austin这个名字,是我的私心,因为Austin和August有同义的解释,真的让我很心动。其实也可以看出廷的记忆的一部分保留。THEO是完整属于朱正廷的。如果是Austin就带有对August的想念。

对蔡徐坤来说,为什么不敢给廷看他的脸,是因为他害怕廷认不出他来。

但是事实上廷的记忆是存在的,他尚且保留着为人的记忆。比如对粉色的喜爱,对自己本名的隐约记忆。

廷在最后起名字的时候,“蔡”这个是本能反应,“徐坤”是他想起来了,对蔡徐坤的呼唤。

最后是he啊,因为想起来了。后面就是很甜的故事了。

评论(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