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先问问乐华六子04

*花了点时间码字久等了
本章完结!撒花!
先问问乐华六子 01 02 03






弟弟总归还会坑你的,朱正廷看着眼前的金钱豹,有点害怕,对方似乎并不介意他这只小香猪,还越来越近,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朱正廷猜测这是大猫的讨好声。

因为范丞丞犯错的时候就喜欢这样在地上打滚,露出毛绒绒的肚皮然后被朱正廷蹂躏,朱正廷气消了,他也就不用受罚了。

蔡徐坤弯下腰,示意他上来,朱正廷犹豫地转了一圈,咳嗽了一声,变成了一只小香猪,蔡徐坤肖想了许久,却一直被几个弟弟隔离在外的小香猪。

小猪在原地跳了两步没能爬上金钱豹的后背,有些委屈地跺了跺脚,金钱豹把身子贴近地面,小猪慢吞吞地爬上了金钱豹的后背。

金钱豹支起身子,小香猪受惊了,发出了哼哼声,随后用小蹄子敲了一下金钱豹的后背。

“别以为我没听见。你偷笑。”小猪哼哼了一大段,蔡徐坤作为一只金钱豹当然是什么都没有听懂。但还是配合地点头,小猪满意了,趴在他的背上,乖乖等他送自己回宿舍。

可惜的是乐华今晚似乎约了夜宵,蔡徐坤回去后发现01的大门紧闭。金钱豹抖了一下肩膀,她没有朱正廷宿舍的钥匙。

小香猪哼哼一声,蔡徐坤知道他是睡着了。

可能是训练太累了吧。金钱豹把小香猪轻轻放置在地上,用嘴叼住他的后颈。往转角的vip宿舍走,小猪睡得很熟。蔡徐坤收起尖利的牙,后颈的肉比较厚实,加上神经比较弱,朱正廷没被蔡徐坤弄醒。

蔡徐坤叼着小香猪大摇大摆地进了宿舍,宿舍里也就一个秦子墨。刚洗完澡,就看到金钱豹叼着一只小猪进来,秦子墨抖了三抖,化作原型,跳回了他床前的鱼缸里。


幸好,幸好,豹子不吃鱼。

蔡徐坤没有对秦子墨多做解释,把睡着了哼哼的小香猪放到了自己的床上,秦子墨缩在上铺看着蔡徐坤的动作一抖,怪不得平时都不让人上床。原来是把床当成餐桌了吗?

豹子纵身一跃上了床。秦子墨转了个身。太残忍了。太残忍了啊。这只猪到底是谁?秦子墨又转了个身,不对啊。如果说是小香猪。那不就是朱正廷?
秦子墨在水里转了一圈。乐华又是狮子又是狼的,他要拦住蔡徐坤,可不能贪一时口舌之欲。

等他回头再看蔡徐坤时,小香猪已经靠着金钱豹的肚皮睡得舒服的哼哼了。
秦子墨:我觉得我浑身上下的鳞片都散发着光。

朱正廷第二天是被蔡徐坤起床后的动静吵醒的,也不怪蔡徐坤,毕竟他要做到同床还要保证朱正廷不醒这点还是挺难的。

“为什么我会在你的宿舍。”朱正廷跺着小短腿哼哼,蔡徐坤早已化为人形,把在床上撒野的小猪捞起来,在怀里揉了一下,还意犹未尽地抚摸着小猪的下巴,“你在哼哼什么啊,小猪。”

“你才是小猪。”朱正廷化为人形,蔡徐坤怀里一沉差点没摔了,朱正廷从善如流,勾住他的脖子,在他怀里挣扎了一下。蔡徐坤无奈的把他抱紧,生怕他直接掉下去,“你骂我?臭流氓!”

“所以你不是小猪了?”蔡徐坤看着他忍俊不禁,把他放了下去,捏捏他的下巴,“可是你昨天可是有猪蹄,有猪里脊,有猪耳朵的。”朱正廷瞪圆了眼睛看他,蔡徐坤扫了一下变成人形肌肉匀称的朱正廷,变成猪的时候就圆滚滚了。

“你就是把我当菜来看吧?”朱正廷转身想要出去,蔡徐坤伸手拦住了朱正廷,把他往自己的方向带,无奈朱正廷也是个成年人,蔡徐坤没能成功,反而引起了朱正廷更加强烈的不满。

“你不能吃我,是犯法的。”蔡徐坤无奈,点点他的额头,“你说你昨天睡得像死猪一样,我吃你还不趁那个时候,我是傻吗?”朱正廷脖子一梗,也知道蔡徐坤对自己没有恶意,甚至对自己的关心还有些过度了,就像是……朱正廷斟酌了一下,就像是对自己的小辈一样,还有一点过分的亲昵,朱正廷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蔡徐坤对自己的宽容。

“你为什么没有把我送回我的宿舍。”蔡徐坤打开大门,对着他们宿舍的方向指了一下,“你说呢?他们昨天比你晚回宿舍,我又没有你们宿舍的钥匙。”

“所以你就把我抱到你的床上睡?”朱正廷想到自己被蔡徐坤抱了一晚上就觉得别扭,也不是没有和其他人同寝过,面对蔡徐坤他却觉得莫名的羞赧,总觉得怪怪的,或者说和蔡徐坤睡了,就好像是另一个意思了。

“怎么?男生在一起睡没什么吧?”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红透的耳朵,戏谑地

乘胜追击,“朱正廷,你之前和团员每一起睡过吗?”

“那和你怎么一样?”朱正廷炸毛,蔡徐坤懂了他的意思,笑容变得意味深长,“所以我不一样吗?”

“哼,你当然我们公司的弟弟不一样,再说你也和团员睡在一起过吧?”朱正廷不服气地看他,蔡徐坤勾起嘴角,露出耐人寻味的微笑,“没有哦,你是你一个和我过夜的男人。”

“少来。”朱正廷听了不信服地看着他,偏偏蔡徐坤的表情还那么认真,朱正廷瘪嘴,没再多话,转身从VIP 宿舍出去,撞上了在门口呆愣的范丞丞,“哥,你和蔡徐坤……”范丞丞欲言又止,他刚刚可是听到了蔡徐坤的话,第一个过夜,所以昨晚离奇失踪的朱正廷是和蔡徐坤过了一夜?

“别乱想,我和蔡徐坤什么都没有。”朱正廷掐住他的嘴,范丞丞挣扎了一下,看到跟出来的蔡徐坤看着朱正廷胡闹,有些无奈的淘气,范丞丞眨眨眼,他怎么就看出来奇妙的宠溺感?

“我送你回宿舍?”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朱正廷回头冲他摇了摇手指,“不行,你是大型野兽,不要靠近我们这种小型动物,这是节目组的建议!”蔡徐坤指了指隔壁看戏的范丞丞,朱正廷看了眼范丞丞,范丞丞耸肩,默默地抬起手,“喵。”

“看到了吧?我们丞丞是大猫。”蔡徐坤冲着范丞丞挑挑眉,范丞丞低下头,哥哥你可别说了,我还要脸呢。朱正廷双手抱胸,准备离开,蔡徐坤伸手拦着他,把他生生往后拽了一步,范丞丞看着两个肢体亲密接触的哥哥,考虑了一下,回头看了眼自己和宿舍的距离,准备先跑,“喵。”范丞丞回身的瞬间听到了蔡徐坤的学猫叫,有些不可思议的回头,朱正廷在蔡徐坤的怀里,脸色绯红,范丞丞斟酌一下,他还是大步跑吧。

“怎么样可以送你回宿舍了吧?”蔡徐坤贴在他的耳边,朱正廷瞪了他一眼,抿唇,把他的脸拍开,再不知道蔡徐坤什么意思朱正廷就是傻子了,他就是在正大光明的撩人。

“你离我一米远。”朱正廷大步走了两步,蔡徐坤乖乖地跟在他的身后,朱正廷时不时回头,看到他在身后,觉得有一些烦,又有一丝窃喜,01宿舍也不算远,朱正廷回到宿舍站在宿舍门口,理直气壮地把门在蔡徐坤面前关上,蔡徐坤看着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反倒是朱正廷在进到宿舍听到蔡徐坤的轻笑,忍不住捂脸。

一只猪被豹子表白了,要怎么拒绝比较好?

上帝总喜欢在你没准备好的情况下,把困难推给你,朱正廷过去21年的时间根本没考虑过要和谁在一起这种事,但是事情砸到你头上的时候,你就不得不去考虑了。

朱正廷没想到人生中第一次被人撩居然是被一只豹子,还是一个男的。
这对小香猪来说已经远远的超出他的能力范围之内了,而且蔡徐坤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能摸到时间送他回宿舍,本来用来防蔡徐坤的事,现在倒给蔡徐坤行了方便,“我觉得我不需要有人护送回家了。”

蔡徐坤看着有些恼怒的跺脚的朱正廷,“是你说回去有危险,大厂大型动物还是很多的。”

“你也是大型动物!”朱正廷指了指蔡徐坤的鼻子,蔡徐坤把他的手摁下去,“你要和我赌气?”

“是你替换了我的弟弟们好吗?”朱正廷回想被弟弟驮回宿舍的快乐日子,蔡徐坤在他都不愿意变回小猪的样子,蔡徐坤看他原型的感觉,他总觉得自己是一只会动的火腿。

“那是丞丞和我说,要替我们两和好,还祝我们百年好合。”蔡徐坤摊手,朱正廷咬牙,范丞丞又乱来了,估计是上次加练在和自己赌气,“不算,你怎么任由流言散步。”

“那这样,你在我面前再变成一次原型,我就放过你,不再追着你。”蔡徐坤点头,朱正廷总觉得他是在哄骗自己,犹豫了一下,还是变回了原型。
蔡徐坤满意的看着朱正廷圆滚滚的短腿身材,弯下腰把他捞起来。

“放下,放下!”小香猪哼哼着,蔡徐坤伸手盖住他的脑袋,肆无忌惮地揉起来,“你哼我是听不懂的。”

“我要叫范丞丞他们咬断你的腿!”朱正廷蹬着腿,蔡徐坤不为所动,“听不懂听不懂。”

他们的脚步还在靠近朱正廷宿舍,朱正廷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蔡徐坤颇为得意,“你跑不掉的小猪。”

“我要叫我弟了。”

“别想跑,你弟来都没用,你这只猪是我的了。”






END

评论(32)

热度(1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